跟大家分享成長MV及感恩MV~



文章26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4月18日

2006-04-18
在vw上ㄧ晃眼已過了二年
從未婚到結婚真的很感謝每ㄧ位vw上的水水及帥帥
參考了很多大家的智慧及寶貴經驗~
實在是獲益良多~終於我也在4/8日完成了我心目中的夢想婚禮
開始慢慢整理一些心得與經驗來跟大家分享^^
首先跟大家分享我的成長MV跟感恩MV
成長MV的成形很感謝之前版上Tina水水跟David帥帥
看了他們的影片~我終於找到自己想要的感覺
因此成長mv的最後結尾構想(由小接續到大)及後面的背景音樂
原構想皆是參考Tina水水跟David帥帥的成長影片所構思而成~我們是用威力導演-POWER DIRECTOR軟體作的
影片因為縮檔的關係畫面比較小
放大看後也比較模糊~請多包涵~
裡面的文字跟旁白都是老公跟我所撰寫的~
我甚至在寫結尾時都邊寫邊感動的流淚呢~因為想起許多往事^^
網址如下:請自行組合再連結喔(因為這不能po完整網址)~
下載會需要一些時間~請大家稍後囉^^
xxxx

xxxx
跟大家分享~謝謝每ㄧ位vw上的各位喔~
lisa
forum_user_exchange_891937.jp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6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4月18日

不好意思
因為vw網址中的mv會自動變字體
所以我上面po的網址中
最後的那個"mv"要小寫(前面的mv是大寫沒錯)
這樣不知道大家看的懂嗎?
不好意思唷~

lisa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4月18日

看到後面那些話真的感動到哭了
可能自己也將要結婚了
所以都會聯想到自己~ㄏ~ㄏ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4月18日

謝謝z09280811水水的回應ㄛ~
我自己阿~可能是因為是自己的成長過程
另一方面也是因為要出嫁的心情複雜
之前每看一次就掉淚一次
在撰寫結尾文字時更是哭到不行呢^^
(我本來就很愛哭啦~呵)
感恩影片是我第二次進場前所放映
放完後我跟帥帥以演唱感恩的心入場
然後唱完第一段後感謝父母
並一起向雙方父母獻上感恩花束
在座每一位賓客都紅了眼框
尤其是我幾乎從未流淚的的爸爸竟然也哭了~
真是讓我永遠難忘的記憶~

lisa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4月18日

真是不好意思耶~
我看大家都分開打網址所以也如法泡製~
沒想到這樣也不行~really sorry~

lisa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4月18日

我也好想看哦 可以mail給我嗎
檢舉此篇回覆
Lv1 vi1507

文章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4月18日

水水…
這樣的感覺,我也好想看喲~
可以mail給我嗎??
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4月18日

謝謝各位水水踴躍來信~

都已寄出
若願意跟我分享觀後心得
也很感謝喔^^

lisa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4月18日

可以也讓我看看嘛~~水水的成長跟感恩MV~~謝謝你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4月18日

看完影片,身為水水的父母必定很欣慰吧!再看到後面的感言,真的很感動ㄋㄟ 真的恭喜你們囉!要一直幸福哦!

問一下哦!請問水水是哪裡人呢?我是南部人,也想做回憶錄,可是我不知要什麼時候放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4月18日

Venice水水
很感謝妳的分享及稱讚
我的爸媽都是老實人 我們只是單純平凡的家庭
但是也有我們自己美麗的人生
所以看著一路成長的影片 爸媽心裡特別有感觸~
我真的很感謝爸媽及家人的無私付出~
我是台中人喔^^但在台北念書及工作 也嫁在台北
感恩影片我是第二次進場放的(上面回覆中有提到^^)
成長影片則是第一次進場前放的~

謝謝妳的祝福~也預祝妳有個非常成功圓滿的婚禮唷~
其他水水的來信我已一一回覆
請收收喔~感謝^^

lisa
forum_user_exchange_892170.jpg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