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問]我的結婚包套合理嗎?能再ㄠ什麼呢?
以下是我在台中市某一家婚紗店的包套 共3萬2
1. 18吋24組手工貼滿版
2. 24吋1組放大含特殊框
3.謝卡400張/書卡100張/親友卡38張
4.娘家本*1含手提箱
5.新娘拍照5套造型
(含新郎&新娘 妝~配飾~造型但只是口頭上說的並沒有寫在合約書上)
6.訂婚2套晚禮服(含配飾不含粧∼)
7.結婚1套白紗2套晚禮服(含配飾不含粧∼)
8.新娘捧花1+胸花18
9.結婚禮盒1
10.車採*1+手把花24
11.加挑850元
以上這樣算貴嗎?
我可以再跟它凹喜帖&相片光碟嗎?
1. 18吋24組手工貼滿版
2. 24吋1組放大含特殊框
3.謝卡400張/書卡100張/親友卡38張
4.娘家本*1含手提箱
5.新娘拍照5套造型
(含新郎&新娘 妝~配飾~造型但只是口頭上說的並沒有寫在合約書上)
6.訂婚2套晚禮服(含配飾不含粧∼)
7.結婚1套白紗2套晚禮服(含配飾不含粧∼)
8.新娘捧花1+胸花18
9.結婚禮盒1
10.車採*1+手把花24
11.加挑850元
以上這樣算貴嗎?
我可以再跟它凹喜帖&相片光碟嗎?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