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問]我的結婚包套合理嗎?能再ㄠ什麼呢?



文章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4月17日

2006-04-17
以下是我在台中市某一家婚紗店的包套 共3萬2

1. 18吋24組手工貼滿版
2. 24吋1組放大含特殊框
3.謝卡400張/書卡100張/親友卡38張
4.娘家本*1含手提箱
5.新娘拍照5套造型
(含新郎&新娘 妝~配飾~造型但只是口頭上說的並沒有寫在合約書上)
6.訂婚2套晚禮服(含配飾不含粧∼)
7.結婚1套白紗2套晚禮服(含配飾不含粧∼)
8.新娘捧花1+胸花18
9.結婚禮盒1
10.車採*1+手把花24
11.加挑850元

以上這樣算貴嗎?
我可以再跟它凹喜帖&相片光碟嗎?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6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4月17日


水水你好:
原則上是不算貴啦!
包套內沒有含30吋放大所以也還好~~
而且這個價錢還有5組謝卡書卡跟38張親友卡
這樣很多了喔!
相片光碟可以跟他要喔~
至於喜帖~~我是覺得沒必要(我的感覺啦)~~
因為婚紗公司的喜帖都有你們的照片,
收到的人不一定會保留你們的照片,
再說有些長輩比較喜歡傳統香香的大紅色喜帖~~
所以我建議如果要ㄠ喜帖,
到不如ㄠ謝卡或MV光碟(又或者訂結婚的妝)還來的實在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4月17日

謝謝您給我回覆!
其實本來是有含30吋放大的
但我覺得不需要so就請他扣掉一些錢!
而相片光碟我們在談時
它是有說會給
但沒有寫在合約書上ㄝ!
這樣不知道到時候會不會給我?
有些水水說要寫上去才算!
所以有點擔心會拿不到!
我已經付訂金了
恐怕不能再多要什麼了吧!
不過像您說的不算貴的話,那就沒關係囉!
至於喜帖..可能只有包套20組所以沒送吧?!
我也沒有一定要啦!只是怕自己凹的東西太少了!
我是有跟它凹訂結婚的妝,但它說跟婚紗公司無關
是要我們自己去跟化妝師談的,所以就不送我!
但事實上真的是這樣嗎?還是它騙我們?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4月18日


水水~~
不用擔心~我照的那家也是這樣說~
但是有些婚紗公司是有送的,只是好像比較少就是了...
應該還可以再說~然後再請他們寫在合約書上,
我照的時候有些贈品也是事後談的,事後談的他們也會寫在合約上~~
你可以要求"白紙黑字要寫清楚"(當然說這句話的時候要笑笑的說,別讓他們覺得你是故意刁難)
喜帖~~我包套30組也沒送Y~~只有皇家喜帖~12張~~
可以參考我的婚紗經驗談~~((雖然沒什麼用^^")
http://verywed.com/evaluate/evaluate.php?evlID=18718
祝你幸福喔~~

LIBRA...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4月19日

謝謝hung9libra!

我有問喜帖的事了!
她說可以幫我們印,但要製版費1500元!
共100張(相片喜帖)
請問這樣划算嗎?還是外面印就好?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4月19日


你好喔~~
看你們囉~~
上回有說過~婚紗公司印的喜帖是有你們的照片的那種~~
並不是所有的親朋好友都會保留你們的喜帖~~
差不多~製版費大約都在1200-1500左右,也差不多是100張~~所以~是可以啦~~
跟外面比起來當然是比較划算,可是我是覺得傳統喜帖比較好,對長輩來說比較像喜帖~當然~還是要看你們囉~~
我有一對朋友這個月要結婚~他們的喜帖就是婚紗公司送的~另加版費~當初也跟我們說跟婚紗公司要就好,才不用花錢去外面印~~後來這幾天收到他們的喜帖,就好像一張有上面有印大紅花的紙裡面貼一張他們的照片~~是貼的喔~~還不是印的~~就覺得很沒那種喜氣的感覺~~
我認為~結婚所要準備的東西可以為了要省錢要便宜~但不要寒酸~~我是這麼覺得~
給你們參考看看啦~~
LIBRA....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