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水水們提供迎娶白紗造型



文章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4月10日

2006-04-10
就快結婚了,雖然青樺的新秘很厲害,還是想參考一下大家迎娶時的造型,麻煩提供美美的照片囉!謝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7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4月10日

我的結婚迎娶造型
ette
forum_user_exchange_887497.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4月11日

forum_user_exchange_887573.jpg讓我非常滿意的迎娶造型,雖然簡單但很典雅~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4月11日

forum_user_exchange_887575.jpg這是全身的造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4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4月11日

這是迎娶造型^^Y forum_user_exchange_887742.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4月11日

這造型我很喜歡 forum_user_exchange_887749.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4月11日

這是全身的造型.. forum_user_exchange_887751.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4月11日

水水..
我迎娶是用鮮花點綴^^
給妳參考^_^
forum_user_exchange_887761.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4月11日

宴客進場時,則是換上皇冠造型^_^ forum_user_exchange_887765.jpg
檢舉此篇回覆
Lv2 metori

文章866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4月11日

迎娶時的白紗造型
用鮮花在側邊點綴
新祕說因為迎娶時是要蓋頭紗
所以做比較簡單素雅的造型


metori
forum_user_exchange_887780.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9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4月11日


只喜歡簡單優雅的皇冠造型 ^^
forum_user_exchange_887925.jpg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