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來幫幫我~~喜帖???
由於婚紗店有另加購的喜帖一張是25元,但是我不喜歡那個感覺,因為本身想找那種感覺很溫馨、可愛但價格又不要太高,所以想請各位水水是否可以將你們美美的喜帖po上來給我看呢???(請記得要附上價格/數量及印刷公司的位置、電話唷)
**萬分感激的水水留****
**萬分感激的水水留****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 這是我的喜帖..由朋友設計,然後自己找印刷廠.. 印400張的情況下. 雙面霧P+局部上光...平均一張15元 至於聯繫方式這裡不方便提供.. 有興趣可以在問我..印刷廠在土城... 我朋友也有再幫人設計喜帖喔... 已經有蠻多次經驗了.. 僅收800元工本費..提共給你參考^^ Patricia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