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上菜秀的感想~



文章152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4月10日

2006-04-10
上星期六去某大飯店吃喜酒
喜宴開始前 飯店的工作人員有安排一段上菜秀
說真的~那樣的大飯店 那種上菜秀
看了會讓人家有食慾不振的感覺
而且~真不知道是來參加喜宴還是喪宴(排場&道具的感覺)
大家在看上菜秀的時候
不是臉上三條線
就是頻頻打呵欠
上菜秀完時大家還一臉錯愕
心裡想說~啊只有這樣哦?
以上就是我看完上菜秀的感想
如果要有這樣的上菜秀 還倒不如不要

想要建議水水
如果飯店有送上菜秀
水水不妨可以跟飯店約好近期結婚的宴會
在門口看一下秀的內容
不要讓自己的婚宴淪成這種開頭

相信那天的新娘應該也蠻難過的
怕她也有上VERYWED的習慣
所以不能講太白 怕他看到難過
我只能說這家飯店
全省都有 只要說出名字 沒有人會不知道的
提供給水水參考囉~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elvire

文章40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4月10日

其實我會建議大家不要安排上菜秀
除非本來安排的氣氛就是要具娛樂性
否則原本很浪漫溫馨的氣氛
真的會被一個上菜秀搞砸

我之前參加過一個大飯店婚宴
裝潢很氣派
新人進場時候播放著浪漫的音樂
氣氛非常棒,但是~~~~~~~
當典禮完成新人退場後
在大家仍沉醉在幸福浪漫的氣氛時
飯店突然播放"星球大戰"的音樂
原來~~~要上菜了
讓我臉上三條線~~~
檢舉此篇回覆
Lv1 kate75

文章12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4月10日

我也是這樣覺得,不妨考慮一下自己結婚的主題/調性是什麼,是要莊嚴的、浪漫的....,是要怎樣的氣質。看過很多上菜秀,音樂一出來就毀了一切原有的氣氛,工作人員沒表情的臭臉孔,覺得好像是想把會場炸掉一樣,或是一個低格調秀場的二流開頭。

另外也要謹慎選擇飯店送的主持人員,把婚宴主持的像是房屋預售中心,講話的內容與語調一點氣質也沒有,一直叫新人玩親親(明明新人看起來就不想玩),不知道幹嘛就叫賓客一直拍手,請問大家吃飯要怎麼一直拍手?大家來吃喜酒是要祝福新人的吧?不是看新人當小丑的吧?臨時主持的遊戲也不考慮場合是不是適合所有的親友,在長輩面前講些有隱喻的黃腔合適嗎?

以上是這幾年看到的心得,覺得最好的,還是新郎新娘中規中舉地走入會場,加上合宜地雙方家長祝福(長短適中)(有的我還珍的會聽到掉眼淚),然後服務人員溫和有禮的上菜(我看過菜用甩的,菜汁還噴到賓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4月10日

我也覺得還是不要有上菜秀會比較好.上次我朋友在環亞假日飯店結婚,他的上菜秀真的是非常的糟糕,服務生穿著清朝格格裝,臉上的妝七零八落,頭髮也亂七八糟,更慘的是服務生外表,身材參差不齊,有年輕的卻也有歐巴桑,很多衣服明顯尺寸不合.明明是中午,但是我們卻覺得好像有一陣冷風飄過.所以既然不能掌控飯店上菜秀的品質,那還不如不要有.就像樓上水水說得"新郎新娘中規中舉地走入會場,加上合宜地雙方家長祝福"這樣還比較有氣氛.
檢舉此篇回覆
Lv1 TINA73

文章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4月10日

對啊!我也是覺得能不要安排上菜秀就最好不要
我結婚當天餐廳也有安排上菜秀
因事先不知道以為是一個簡單的上菜過程
等到我和帥帥入坐後,就看到服務人員端著菜站在每一桌的旁邊,小天使拿著火把進場還有兩位服務生提著燈籠
天啊!當時看到燈籠我和帥帥的臉都綠了
現在是怎樣啊!這是我的婚宴耶~幹嘛搞成這樣
後面連廚師都出來表演了,還真辛苦啊

想到就覺得好笑!太誇張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9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4月10日

我結婚時飯店他們原本也有安排但我拒絕了..以前去吃別人的喜酒就覺得上菜秀是件很驢的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4月10日

請問大家都反對出菜秀嗎??因為之前參加看過出菜秀覺得蠻熱鬧的呀!!因為下下禮拜就要請客了,真的會破壞婚禮那可能要考慮取消,因為我想我的飯店應該也有在上列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8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4月10日

倒不是說一定不能有上菜秀
而是樓主水水也有說了
如果飯店有送上菜秀
水水不妨可以跟飯店約好近期結婚的宴會
在門口看一下秀的內容
也許~你們飯店的上菜秀很有看頭
能為你們的婚禮帶來加分也說不定呀~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3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4月10日

哈哈哈 看完大家精采的描述 真是笑死我了
也讓我想起來之前參加朋友喜宴時看的上菜秀..
我只記得最後主廚雙手交叉抱胸站在台前..加上星際大戰的音樂..
搞的很像食神電影.. 新娘新郎表情很尷尬
我們下面則快笑死了..^^
我訂婚的餐廳也有送上菜秀 ..
看來應該好好去了解是怎樣的'秀'了..哈哈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37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4月10日

我也很討厭上菜秀
很破壞喜宴的氣氛
檢舉此篇回覆
Lv2 metori

文章866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4月10日

那個放星際大戰的上菜秀我也看過...
前面明明人家放了溫馨感人的成長記錄的
後面卻又變成五光十色+活像外星人降落地球的景像
真的很殺風景


metori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