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我的婚紗照(Julia專業婚禮工作室)



Lv1 annchc

文章71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4月10日

2006-04-10
四月七號拿到照片,八號公證,昨天宴客結束,終於有時間把照片上傳,跟大家分享我的婚紗照,也請大家不吝指教哦!^_^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goya

文章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4月10日

很美喔 恭喜
那花海很漂亮
是在哪裡拍的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5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4月10日

水水很漂亮喔...

恭喜妳..
要幸福喲...


未來也會是JULIA工作室新娘的Mei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0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4月10日

哈哈~
看到了^^終於看到了照片~
妳吻戒指的那張
julia的妝實在太透了~
而tony的大頭照也實在太棒了!
我真的好喜歡喔!

謝謝ann和我們分享!
還有^^要幸福喔!要快樂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4月10日

水水拍的很漂亮,真的很用心,自己準備這麼多道具!婚禮也很令人期待喔!
maggie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4月10日

Ann長的好像林蘭芷喔~~
(當然比她有氣質多了)

波斯菊花海超美的
我猜應該是在著名的”二重疏洪道”拍的吧
好羨慕ㄚ...我超想拍花海的婚紗照呢
可惜我是夏天拍照,沒有花海啦

帶棒球和加油棒入鏡也好有創意
我猜你們應該是誠泰的球迷吧,呵呵
非常可愛的點子

我上次去幫朋友簽約
看到Tony在幫你們修片的就是棚內禮服第一張喔
藍色的亮片蓬裙
真的好耀眼!

吻戒指那張
妝真的太透太美了
像水蜜桃一般嫩ㄋㄟ

恭喜妳,婚紗照真的好棒
新婚愉快呦!!


Vivian
檢舉此篇回覆
Lv1 annchc

文章71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4月10日

To goya,
謝謝你的讚美,花海是在vivian說的二重疏洪道。

To Futurehsu18,
你一定也會是很美的新娘的!期待你的婚紗照哦!

To 婷,
Tony & Julia的組合,真是沒話說的讚呢!

To maggie,
婚宴我也是請Julia當新祕,請Tony當婚攝,等拿到照片再跟你分享哦!

To vivian,
你真是厲害!花海也猜對,我們喜歡誠泰也說對了!吻戒指那張,我自己也超愛!還是要再說一次,Tony & Julia真是太棒了!

謝謝大家的讚美哦!

開心又虛榮的Ann^_^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4月13日

恭喜你喔!
真的是好美好甜蜜的婚紗照!
妝和表情都很自然生動。

我很喜歡你的捧花,和那整片的花海!
要幸福喔~~

Wendy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