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南投市的新泌可介紹嗎



文章15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4月9日

2006-04-09
南投ㄉ新泌真的不好找...
可以ㄉ話...請提供喔~thanks
還有...南投宴客ㄉ水水都如何佈置場地ㄋ??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free66

文章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4月9日

請問水水在那宴客ㄋ?我也在南投市舉行文定耶..新祕..我是找外縣市ㄉ...南投不好找....我有打算請人佈置一座氣球拱門...其他ㄉ佈置餐廳好像會有...埃...南投ㄉ餐廳也不好找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4月9日

南投的新祕真的不好找,我也是從台中找新祕。至於宴客的佈置,我們辦流水席,用氣球佈置,廠商好像是中興往草屯那條路上那家。舞台做了張大海報,也是用氣球佈置。拱門是隻天鵝,如果水水們不忌諱顏色的話,效果很棒喔! forum_user_exchange_886479.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4月9日


*************************************************************************************
Hi , 請勿以任何形式留下聯絡電話、傳真、地址、E-mail信箱、網址、即時通帳號及賣家帳號等,
為了使大家能有一致的遵循標準,以避免管理不公的爭議,以下內容已刪除
討論區的管理皆依循服務條款的規範處理,
如有疑問請先詳閱本討論區服務條款,不便之處請見諒,謝謝!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4月9日

樓上水水說的那一家名字叫"氣球屋".我今天才跟他下定.我是在樂涼辦歸寧的.的確南投的餐廳沒一間裝潢好看的不然就是場地不夠大.我覺得九龍的反而比較漂亮.但菜色都不ok...>_<...我新密是在大里.我覺得他的手藝不錯.如果有信去我可以將電話給你.或者讓你看他ㄉ網頁.興趣在跟我說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4月10日

iris91127請收私信喔~~~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Lv1 hijill

文章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8月21日

水水你好:

我10/22訂婚在大里,正在找新祕,可以請妳給我你的新祕的電話和網址嗎?謝謝妳。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