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會這樣??我對愛情萬歲越來越失望了.....
發個"牢騷",不然心情不太好......
拍完婚紗照了,可是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好失落喔…從下完訂之後,到拍完照整個過程,都感受不到服務人員的熱忱。跟門市約好選禮服的時間,到了後還問我們今天要做什麼??什麼時候拍照??幫忙挑禮服的小姐雖然一直幫忙拿衣服,但是偶爾會有不耐的表情出現口氣也不是很好,反而後來上來幫忙的人態度真得好很多,還好有帶朋友幫忙看,衣服穿起來不奇怪就選了,也沒什麼特別喜歡的,也不知道拍照適不適合。拍照當日,拍照當日,前一天攝影師叫我們10點到,我們有提早到所以就先在門口吃早餐,當時已經有人在裡面作造型了,因為門市事前也沒介紹我的造型師是哪位,當時兩位都在忙,我還在門口張望了一下,才有人發現我要我拿東西進去放,我才知道要找誰,感覺真得不是很好,因為在門口等都沒人理,所以心情不是很好,造型師閒聊時問我早上心理不好嗎,為了避免尷尬就用沒睡好帶過。整個過程中就只有攝影助理比較主動,會跟我們聊天,攝影師人雖然也不錯,但除了工作以外也不常主動跟我們聊天,之前看很多水水都說他們服務很親切,我怎麼都覺得還好咧?真得還滿商業化的感覺。說真得我才只付完訂金,準備開始消費就讓我覺得好像孤兒一樣,被晾在那裡也不知道要幹嘛,什麼都要我們自己去問才有回應,因為婚期還很久,可是最近就要選片了,很怕選完之後就真得變孤兒了>”<。
我又不太敢跟帥帥抱怨,畢竟是我要回台南拍照的,婚紗公司是我選的,可是真得沒想到會有這樣的待遇。以前同事去別間拍是被門市”盧”的很氣,我的門市是對我們不太關心,而感覺很差,現在才能體會原來拍婚紗真得是準備結婚最不好的回憶…………………..
拍完婚紗照了,可是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好失落喔…從下完訂之後,到拍完照整個過程,都感受不到服務人員的熱忱。跟門市約好選禮服的時間,到了後還問我們今天要做什麼??什麼時候拍照??幫忙挑禮服的小姐雖然一直幫忙拿衣服,但是偶爾會有不耐的表情出現口氣也不是很好,反而後來上來幫忙的人態度真得好很多,還好有帶朋友幫忙看,衣服穿起來不奇怪就選了,也沒什麼特別喜歡的,也不知道拍照適不適合。拍照當日,拍照當日,前一天攝影師叫我們10點到,我們有提早到所以就先在門口吃早餐,當時已經有人在裡面作造型了,因為門市事前也沒介紹我的造型師是哪位,當時兩位都在忙,我還在門口張望了一下,才有人發現我要我拿東西進去放,我才知道要找誰,感覺真得不是很好,因為在門口等都沒人理,所以心情不是很好,造型師閒聊時問我早上心理不好嗎,為了避免尷尬就用沒睡好帶過。整個過程中就只有攝影助理比較主動,會跟我們聊天,攝影師人雖然也不錯,但除了工作以外也不常主動跟我們聊天,之前看很多水水都說他們服務很親切,我怎麼都覺得還好咧?真得還滿商業化的感覺。說真得我才只付完訂金,準備開始消費就讓我覺得好像孤兒一樣,被晾在那裡也不知道要幹嘛,什麼都要我們自己去問才有回應,因為婚期還很久,可是最近就要選片了,很怕選完之後就真得變孤兒了>”<。
我又不太敢跟帥帥抱怨,畢竟是我要回台南拍照的,婚紗公司是我選的,可是真得沒想到會有這樣的待遇。以前同事去別間拍是被門市”盧”的很氣,我的門市是對我們不太關心,而感覺很差,現在才能體會原來拍婚紗真得是準備結婚最不好的回憶…………………..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