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貴的婚紗照



文章34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3月29日

2006-03-29
漲價的真是太利害了,跟我在經驗談裡面看到的差好多,原本跟老公說70000之內可以搞定的,看來是不可能了。
之前一直屬意林莉的婚紗,覺得培豪跟叔康的攝影都很棒,可是今天去現場看了之後,覺得禮服不怎麼樣,攝影師指定又要加錢....又分成一般/全新/設計款,就覺得好像挑衣服一定會加到錢的感覺。
在看看別家的評價,覺得CH Wedding的禮服好像很棒,可是我又覺得他們的照片好像拍的不怎麼樣。真為難!
明天去CH 直接看看吧!要是能挑CH 的衣服,用林莉的攝影師就好了。不過CH的禮服也是分3級的....還是覺得...好貴啊...到底要一生一次的給他花下去,搞個夢幻婚禮,還是留著以後過現實的生活勒???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34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3月29日

對了,補充一下,我還去蘇菲雅Ritz也看過了,他的生意真是好的驚人,禮服算滿多也滿漂亮的,攝影師林傑的照片也很讚,可是他也是要加價的攝影師(還是加很多價)。
而且又看到水水分享說,不加錢是挑不到好禮服的,我又卻步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3月29日



我在蘇菲雅拍的,你可以看我的電子相本

我拍66900(三十張+刷卡送一次新娘妝+Tim指定費不用錢)

因為有預算

所以我只有選三十張(刪的超辛苦)

前天拿到相片,我超級滿意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3月29日

建議去台北法國巴黎 她們的價格 不會高的嚇死人且服務超棒的 我才拍完婚紗照 以後再po照片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3月29日

我有一些侧拍照 如果有興趣的話 給我妳的email 我email給妳作參考
檢舉此篇回覆
Lv1 but

文章69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3月29日

我是認為感許可以把省下的錢拿去渡蜜月等等..
還是有很多在預算內,也可以照得不錯的!!
但重要還是看水水如何抉擇囉!!

4/12 要去義大利渡蜜月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3月29日

如果你喜歡叔康的攝影風格,倒是可以直接去找他談阿!!他自己有開工作室了..但是他的型態和一般婚紗店有些不同喔..本網站上也常有他的廣告出現阿!!我曾經去談過..但礙於一些自己私人原因而未下訂..最後還是去了另一家攝影風格也不賴的辛辛克萊,大約30組近6萬,你也可以考慮,因為同事也有在那拍過,粉不賴!!經驗談中的經驗也都是正面的,我最近要拍照了...粉期待呢!有需要可以些私信給我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4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3月29日

謝謝大家的分享,對於婚紗工作室我也很有興趣,可是不太懂給攝影師的婚紗工作室拍照的話,禮服跟化妝怎麼處理呢??
請有經驗的水水分享一下好嗎??
檢舉此篇回覆
Lv1 amy45

文章97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3月29日

看水水的留言
水水PO的那幾家婚紗公司
那都是走高價位的婚紗
本來就是出名的貴
水水要不要換另幾家問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3月29日

我就是把婚紗照的費用省下度蜜月
43張不到50000 拍出自己想要的風格就好
因為聽前輩說 結婚完就不會再翻了
我是還有翻了幾次啦
不過就覺得當初的決定是對的
蜜月到歐洲很值得
而且可以比較寬裕的採購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3月29日

看來 yu21517 你真的喜歡林莉的攝師~~~林莉的禮服真的不怎麼樣嗎? 是不是太舊了??

別想這麼多,或許培豪跟叔康的攝影功力真的也强,會拍出別有特色的風格吧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