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拍婚紗時



文章34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3月28日

2006-03-28
請問拍婚紗時...
你們都穿什ㄇ內衣ㄋ????
還是貼胸貼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3月28日

我今天剛拍完婚紗,穿無肩帶內衣去的,but白紗低胸禮服為了好看,造型師主動幫我貼膠帶(不穿內衣直接穿禮服),效果不錯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8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3月29日

我沒有穿內衣,也沒有穿Nu Bra,只貼胸貼
禮服都有附水餃墊,水水不用擔心 ^^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