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ble><tr><td style="width:100%;">各位台北的水水~~<br> 想要參加4/9婚禮小物同樂會的水水~<br> 還可以跟露露報名哦~目前還剩四個名額~<br> 也因為下個禮拜就要到了~<br> 所以露露希望各位水水能盡早報名~<br> 好讓露露有充裕的時間幫各位水水準備材料哦~<br><br> ★上課時露露會跟大家經驗分享~<br> 當然~也歡迎大家能把這次的聚會當做來認識朋友<br> 或來分享你婚禮籌備的酸甜苦辣;<br> 讓大家在vw上能更貼近哦!!<br><br> 想參加的水水~<br> 請先到:http://verywed.com/biz/demand/read.php?i=4739&t=4663<br> 看一下如何報名及一些細節的部份哦~~<br><br> 台北的下一場~預計是7月中旬才會開課~<br> 所以~6月份要結婚的水水們~可以趁這場來上課哦!!<br><br> 台中的水水~若要上課~可以來跟露露預約時間~<br><br> 圖片為美美的舞裙謝卡夾!! </td><td><img src="http://s.verywed.com/s3/2006/03/28/forum_user_exchange_879966.jpg" alt="forum_user_exchange_879966.jpg"></td></tr></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