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週版~



Lv2 marcie

文章1000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3月27日

2006-03-27
各位早。

雖然已經近中午了,不過還是跟大家問好一下。

大家的週末過得如何啊?

這個週末躲在竹北偷懶。

本來想訂下週日回高雄的火車票,已經訂不到位子了;想說訂週六的吧,發現系統已經不支援一週內的訂票或餘票查詢的作業了~
唉~ 改系統為什麼不公告一下...\_/~


加上新竹最近的天氣很『有趣』。
明明白天天氣還不錯,但是到了傍晚或晚上就下起大雨。真是看不懂天氣的意思。

本來想去百貨公司看看鍋具的,Allen說怕下雨,還是先不去吧(後來果然真的下雨了)。


還是很想偷問姆姆面市了沒的
Marcie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91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3月27日

早安

搶第一

hana
檢舉此篇回覆
Lv2 marcie

文章1000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3月27日

哎唷~

我的開版文章還真是一點精神都沒有。

七刀~


各位要去賞櫻的妹妹們,行程排好了嗎?

要去北海道的妹妹,我在考慮要不要麻煩妳幫我買隻超可愛的薰衣草色小狐狸Kitty。 :Q

要去海島渡假的妹妹,選好行程了嗎?

不曉得reddust的一雙寶貝這個周末有沒有什麼有趣的事情呢?


努力讓週版不要太灰色的
Marcie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4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3月27日

早安啊~~ 各位親愛的夥伴

先報到一下
等一下來講我家的"小火鍋事件"


一直忍耐不要問 MUMU 出來了沒的
reddust26
檢舉此篇回覆
Lv2 metori

文章866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3月27日

早呀~各位

今日早晨仍舊出現一團的混亂
而且更加嚴重
因為新人要星期三才會來支援啦~
所以我除了要做自己的事,還要盯在學習中的科長
(不要問我為什麼科長要自己做,那是他活該,有看過做了快一年的科長連下屬每天到底在做啥都不知道的嗎?!?!)
其實一直心軟想幫他做(一部份也是看不下去,這麼簡單的事還要想很久很久,好怕東西來不及出去)
但為了日後的日子,還是咬牙硬著心腸


阿濟

薰衣草色小狐狸Kitty
好呀!要多大隻的
有看到就幫妳帶回來唷!



reddust

因為上個星期天氣一直時雨時睛
我還沒去找妳姐姐拿東西呢~
如果她有問起真是歹勢啦!


metori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57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3月27日

阿濟~
妳真貼心的寄私信~
那我也先來報到一下...^^"



昨天第一次煮酸辣湯,婆婆說好喝的
lin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43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3月27日

Metori~

幫我帶一碗札幌拉麵~


關於我們的京阪行, 昨天晚上我查了之前Metori給我的櫻花最前線日本網站

大阪城和造幣局都是要到4月底-4月中左右才會開花

目前的開花指數是0%, 所以大家別太緊張囉~


剛回到廈門, 還蠻忙的
WillieJen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4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3月27日

上星期五晚上
一週的結束,唯一沒有睡覺宵禁時間的日子
天氣也很冷,想說大家一起去吃小火鍋
就在開車回家的路上
派遣女兒打電話給我家大爺
約著去吃迷你涮涮鍋

我跟兒子一起吃
我家兒子對紅茶的興趣比對火鍋還大
一直喝個不停
才吃了半碗飯,已經喝掉一杯,還一直要阿姨幫他續杯
我家女兒跟他爸爸一組,吃得也很順利

快結束的時候
我家兒子已經吃飽了
一心一意要喝那杯"好不容易續來的紅茶"
(因為店裡生意太好,服務的小姐有些忙不過來)

我跟他說,你要拿下來可以,但是一定要拿好
(心裏想到 YOYO 倒水事件,所以要做正面的指令....)
他也跟我說"好~~我會的~~~"

然後就在30秒鐘之後,手沒拿穩,大半杯都潑在我的褲子上........

頓時,我真的停了兩秒鐘, 把他的杯子拿起來,放到一旁
跟他說,既然你沒拿好,那就沒辦法了

他很哀怨啊,就一直哀求要再"續杯"
我跟他說,"要喝紅茶啊~~~來啊~~~在我的褲子上啊~~~"
他當然知道褲子上的紅茶喝不到啊
轉向他爸爸哀求
我家大爺也知道我很火(在這種天氣,大腿全濕,誰會高興啊!)
就趕快跟女兒結束食物(剛好只剩下一點點了)
然後咧, 把那個苦苦哀求的小孩帶去門外

我啊,也快快吃完,讓女兒著裝完畢,準備打道回府
到了門口,那小子還在哭著哀求他爸爸
一看到我就趕快改為啜泣聲,而且從他爸爸抱抱的手上下來站好

我家大爺~~非~~常~~聰明的跟女兒手牽手先走啦
留我跟我家兒子"溝通"

是啊,溝通,
我居然還非常理智的用那個叫做什麼"傾聽式回應"的
跟他好好的說
"是喔,你很想喝紅茶喔,超級一百想喝~~~~好可憐喔"
然後牽著他的手往回家的路走

心裏覺得真是夠了
我哪時候變成這麼有耐心的人了啊

他呢,則是哀哀怨怨的一邊說想喝紅茶,一邊跟我走回家

這就是我家這個週末的"小火鍋事件"
唉~~~~~



已經很久沒有當全家最先洗澡的人的
reddust26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1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3月27日

昨天在metori的bolg搶了「13148」抓抓樂

趕快上來報告一下^^

只是…到現在都還沒看到主辦單位出面溜^^|||


有關mu mu的消息…

我上週四跟jojo媽在msn上聊天時,

jojo媽有說他週五要去催生了…

可是不知他現在狀況是如何…

現在應該是剛生完還在醫院休息吧?

相信一切平安順利溜~~


bear~

可能要麻煩你給我你的e-mail帳號我才能將檔案寄給你哦^^
還有,在別的版有看到你有在粗安麗的東西…
想跟你請教吶。卵磷脂的事情吶。

阿濟~

應該不是只有「新竹」的天氣有趣,是現在台灣的天氣都粉怪吧…


hana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4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3月27日

metori~~

我星期六有見到我姐姐
可是我們兩個人都沒問起
我想, 她應該也不介意吧

妳不要客氣啊
找方便的時間,沒關係的



明天才要開始忙的
reddust26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1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3月27日

呵呵~
安琪拉來參一腳~^.^
昨天和家人去竹北的"高鐵探索館"~
不小心閒晃進去的~^^"
還不賴耶~
免費而且又可以瞭解現在台灣高鐵的情況~
蠻適合全家人去玩玩唷~~~^^

安琪拉~*^_^*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