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不要太過分



Lv1 hi123

文章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3月22日

2006-03-22
真的很抱歉,我真的是氣到受不了,我只是好意要教你做婚禮小物,你說你的婚期很趕,我也盡量幫你想辦法,但請不要婚禮上的所有小物都要跟我用借的,你說那些東西用買的太貴,而且只用一次就丟掉,太浪費了。而我說,我的婚禮小物有心理準備會被賓客a走。果然我的很多隻小熊都不見了,你要借花童籃,我也說了:那直接就送給小花童了。我婚禮上佈置的每桌盆花及舞台花海及放大照的主題區花海在結束後通通被賓客搬走了。我也不會不開心,相反的我很開心,因為大家有認同有喜歡才會搬走。
你要借喜糖盤,我說在宴客完後送賓客了。你問我怎麼辦?我說:我可以幫你做阿。結果你竟然說:不是免費的喔。當我聽到這句時,我的火氣都上來了。我的材料不用錢買的嗎?幫你寄快遞的郵資不是錢嗎?我只收材料費跟郵資費用。你就不開心,一直要免費的。今天我跟你完全不認識,純粹就是因為大家都想有各美美的婚禮,基於同理心去幫你,結果換來這樣。我想說:那請你自己想辦法吧。我寄佈置的照片給你看,你問我是專門佈置的廠商嗎?我說不是,但我想你心中早就認定我是佈置的廠商吧。我只是個平凡的上班族,問我為何能佈置出跟專業的一模一樣?我只能說,我做了很多功課,花了很多心思,相對的也花了很多錢,不過還是比請人佈置省一半。在結婚的前一天新娘在餐廳佈置到半夜12點回到家快一點了。你問:累不累。當然很累,不過聽到現場所有賓客的讚美聲時就忘卻一切辛苦。我都是以省錢為出發點,我也告訴你要如何省錢弄婚禮,但你卻是要免費,我想我辦不到吧。就連一堆同學都爭相跟我約佈置,說他們結婚時我一定要幫忙,佈置及婚禮上的活動都要我來做,我也很高興阿。但就算是超級好友,我佈置還是會跟他收材料費用ㄚ,不可能免費的。不然佈置費用就花了要2萬,我都要倒貼嗎?所以我想我遇到的只是少數比較不會替人想的水水吧。還是很謝謝曾經很多在vw上幫忙我的水水,謝謝你們。我想在這各園地還是有很多好心的水水的。希望大家婚禮都順利成功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kissmo

文章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3月22日

呀~~~~我覺得水水妳說的好,大家在網路上互不相識,有問題要請人家幫忙本來就要虛心一點,有人願意傾囊相授就要很感動了,難不成還指望教釣魚的人直接釣給妳吃?

這裡的水水都很親切,希望大家可以一直互助下去,但也不要對對方要求太高喔,畢竟大家是平等的,沒有說誰欠誰…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3月22日

怎麼了呢
好像很不開心
別生氣
生氣會變醜喔
要開心一點
加油吧
檢舉此篇回覆
Lv1 lsj63

文章17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3月22日

給妳惜惜!!!!
吼!!!!怎麼會有這麼不要臉的人呀!!!!
凡事只想佔人家便宜,,,天底下那有那麼好的事呀!!!
看的我都想駡人了!!!
水水不要生氣了,,,VW絕大部份的新娘們都是善良又可愛的啦!!!那一個是少部分的少部分人啦!!!!

其實要有一個難忘的婚禮,除非有錢請人去布置,不然的話,還是要DIY呀,没有付出,就想得到的人真是要不得!!

VW裡每個水水都是互相交流心得的,如果只想得到不想付出(竟然說:不是免費的)這樣的話真很傷人,難道人家都不用材料費及郵資嗎?
不知道讓妳生氣的那個人是誰,不過既然她那麼"小氣"又"多疑"那妳就不要理她啦,,,,,,,,

也是自己DIY婚禮布置的小清子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3月22日

我覺ㄉ大家要互相喔!!人家已經很努力幫忙ㄌ.就要虛心一點.何況最樓上ㄉ水水已經很生氣嚕!!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1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3月22日

水水別生氣囉~
我知道DIY的辛苦~
(我自己也很喜歡DIY~)
雖然過程很不容易~
但完成後的那種成就感~
真的很滿足~~~^^

記得前幾年姐妹淘訂婚時~
也和另一個好友幫她佈置~
不過所有的汽球跟花材~
都是姐妹淘自己準備好的~
而我們就是負責幫忙佈置~~~

那時我們一直在想要怎麼佈置最美~
而姐妹淘因為隔天要早起化粧~
所以早早就去睡了~
而我和另一個好友就弄到半夜才弄好~
我還因為不小心把膠帶黏在嘴唇上~
一撕下來還噴血咧~~~^^"
(這個我永生難忘~痛呀~@@)

隔天賓客看到了我們佈置的~
都頻頻讚美~
那時就覺得前一天的辛苦是值得的了~^^
所以我也很能感受水水的心情唷~~~

所謂"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我相信任何成功的背後~
都有其努力的汗水跟辛勞呢~
好好的去做功課~
就會得到該有的成績的~
也和所有水水共勉之哦~~~^^

安琪拉~*^_^*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3月22日

不要生氣,不要生氣,
妳的心情,我可以了解,
六月新娘的我,在一個月前就已經
在喜佳上家飾課,學做拼布及喜糖袋,
以及買書做金莎花及喜糖蛋糕及
參考許多水水的婚禮佈置,
這些是我以前所不可能去做的事,
這麽辛苦只是為了要有一場美美的婚禮,
我想各位水水可以一樣,
至於費用的問題,那是一定要的,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更何況己經比外面業者,
便宜很多了...........
一定要幸福喔!!
檢舉此篇回覆
Lv1 riva66

文章4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3月22日

水水會生氣是可以理解的喔
有些人就是會這樣沒禮貌
完全把人家的好心當應該

不過水水真的很厲害
自己作婚禮佈置 厲害厲害~~~^^b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7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3月22日

不會吧!
真的有如此""勤儉持家""的水水喔∼

頂樓水水∼
別生氣∼看看妳的結婚日期∼
快要結婚囉∼千萬別因為一些瑣事而破壞了自己美麗的心情∼
這世界上什麼人都有∼
別因為一些跟自己頻道不同的人生氣
那是不值得的!
4/23真的是個大好日說∼
恭喜你喔∼記得要帶著美美的心情進入到妳人生的下一個階段喔∼

還有∼給那位"勤儉持家"的水水∼
妳之所以這樣做...或許有妳的苦衷
maybe...經費有限..但又想有個屬於自己且別開生面的婚禮
但請將心比心想想∼
其實每個新娘都是一樣的!
面對自己的婚禮都有一幅美麗的憧憬
著作權及消費者付費∼相信你一定聽過∼
請尊重所有的智慧財產權所有者及自身的人格∼
檢舉此篇回覆
Lv2 marcie

文章1000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3月22日

倒底是誰這麼白目啊?

真受不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6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3月22日

水水~不要生氣喔!!
遇到這種人簡單的處理方式就是,請花錢去請佈置幫您處理吧~我想這樣又快又簡單=_=
不然到時候你幫他作,卻又不是他所喜歡的那種樣式或佈置的話,你不是哭死,必竟你也只是要花材料錢和郵資,連這個種錢都不願意付…我想,真的過份了點!!
必竟水水妳也是要花工和心思幫他去作和設計的,這些不算錢就已經很不錯了耶~連材料錢都想a…=_=|||
必竟與她又非親非故,肯花心思幫忙就很不錯了吧~_~請人幫忙也必須有個程度吧…又不是欠妳的~_~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