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不要太過分
真的很抱歉,我真的是氣到受不了,我只是好意要教你做婚禮小物,你說你的婚期很趕,我也盡量幫你想辦法,但請不要婚禮上的所有小物都要跟我用借的,你說那些東西用買的太貴,而且只用一次就丟掉,太浪費了。而我說,我的婚禮小物有心理準備會被賓客a走。果然我的很多隻小熊都不見了,你要借花童籃,我也說了:那直接就送給小花童了。我婚禮上佈置的每桌盆花及舞台花海及放大照的主題區花海在結束後通通被賓客搬走了。我也不會不開心,相反的我很開心,因為大家有認同有喜歡才會搬走。
你要借喜糖盤,我說在宴客完後送賓客了。你問我怎麼辦?我說:我可以幫你做阿。結果你竟然說:不是免費的喔。當我聽到這句時,我的火氣都上來了。我的材料不用錢買的嗎?幫你寄快遞的郵資不是錢嗎?我只收材料費跟郵資費用。你就不開心,一直要免費的。今天我跟你完全不認識,純粹就是因為大家都想有各美美的婚禮,基於同理心去幫你,結果換來這樣。我想說:那請你自己想辦法吧。我寄佈置的照片給你看,你問我是專門佈置的廠商嗎?我說不是,但我想你心中早就認定我是佈置的廠商吧。我只是個平凡的上班族,問我為何能佈置出跟專業的一模一樣?我只能說,我做了很多功課,花了很多心思,相對的也花了很多錢,不過還是比請人佈置省一半。在結婚的前一天新娘在餐廳佈置到半夜12點回到家快一點了。你問:累不累。當然很累,不過聽到現場所有賓客的讚美聲時就忘卻一切辛苦。我都是以省錢為出發點,我也告訴你要如何省錢弄婚禮,但你卻是要免費,我想我辦不到吧。就連一堆同學都爭相跟我約佈置,說他們結婚時我一定要幫忙,佈置及婚禮上的活動都要我來做,我也很高興阿。但就算是超級好友,我佈置還是會跟他收材料費用ㄚ,不可能免費的。不然佈置費用就花了要2萬,我都要倒貼嗎?所以我想我遇到的只是少數比較不會替人想的水水吧。還是很謝謝曾經很多在vw上幫忙我的水水,謝謝你們。我想在這各園地還是有很多好心的水水的。希望大家婚禮都順利成功
你要借喜糖盤,我說在宴客完後送賓客了。你問我怎麼辦?我說:我可以幫你做阿。結果你竟然說:不是免費的喔。當我聽到這句時,我的火氣都上來了。我的材料不用錢買的嗎?幫你寄快遞的郵資不是錢嗎?我只收材料費跟郵資費用。你就不開心,一直要免費的。今天我跟你完全不認識,純粹就是因為大家都想有各美美的婚禮,基於同理心去幫你,結果換來這樣。我想說:那請你自己想辦法吧。我寄佈置的照片給你看,你問我是專門佈置的廠商嗎?我說不是,但我想你心中早就認定我是佈置的廠商吧。我只是個平凡的上班族,問我為何能佈置出跟專業的一模一樣?我只能說,我做了很多功課,花了很多心思,相對的也花了很多錢,不過還是比請人佈置省一半。在結婚的前一天新娘在餐廳佈置到半夜12點回到家快一點了。你問:累不累。當然很累,不過聽到現場所有賓客的讚美聲時就忘卻一切辛苦。我都是以省錢為出發點,我也告訴你要如何省錢弄婚禮,但你卻是要免費,我想我辦不到吧。就連一堆同學都爭相跟我約佈置,說他們結婚時我一定要幫忙,佈置及婚禮上的活動都要我來做,我也很高興阿。但就算是超級好友,我佈置還是會跟他收材料費用ㄚ,不可能免費的。不然佈置費用就花了要2萬,我都要倒貼嗎?所以我想我遇到的只是少數比較不會替人想的水水吧。還是很謝謝曾經很多在vw上幫忙我的水水,謝謝你們。我想在這各園地還是有很多好心的水水的。希望大家婚禮都順利成功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