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我拍了一個多月的婚紗照by徐福



Lv1 polit

文章1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3月12日

2006-03-12
去年十ㄧ月下訂後,就ㄧ直等著這一天的到來
從一月初拍到二月初
中間歷經了兩次外拍時間改期
因為天公不作美,總在我拍照那天寒流來
加上徐福檔期很滿
所以拖到上星期才拿到相簿

看到成品後讓我覺得加價的錢沒有白花
我不敢說拍的有多美多美
但我可以很大聲的說
拍的"狠"自然,有像平時的我們

尤其我家先生真的被徐福嫌到爆
說他面對鏡頭很怪,很不自然....
但成果出來,我家先生也滿意

這邊我要感謝孤木水水,
雖然你不認識我
但是ㄧ年前我還在異國求學時
看到你的婚紗照
驚為天人,怎麼婚紗照可以拍成這樣?

因為有你,才有我現在這樣的婚紗照

還有其他給徐福拍過的水水
妳們的相片我都看過N百次了
更堅定了我要給徐福拍的決心

還有在愛情萬歲拍的學姊們
因為妳們讓我更懂得處理拍婚紗的ㄧ切
謝謝你們囉~~

現在 ~ 換我分享我的婚紗照
請大家慢慢看囉~~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4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3月13日

真滴!拍得粉棒~~相片的氣氛真的很好
相信不管過了幾年還是看不厭ㄅ
這就是愛情萬歲最棒的地方....


給浩菁拍正在等成品ㄉ佩姬小豬
檢舉此篇回覆
Lv1 samnia

文章27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3月13日

又見徐福的大作,
相信妳們也見識到賤嘴的犀利了吧!
看完妳們地照片
真的"狠"自然喔!
不虧是徐福,功力不同凡響~水啦~!

恭喜水水喔!

一樣是經過"賤嘴"洗禮過的人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1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3月13日

讚!!!!

對於自己婚紗照無緣給徐大師拍,一直感到遺憾…

本跟小白說好結婚滿週年要去給徐大師拍,

現在卻是個大腹便便的孕婦了=_=

所以粉想問…

徐大師…不知有沒有在拍孕婦照阿@@


開始想太多的hana
檢舉此篇回覆
Lv1 swigb

文章60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3月24日

Dear Polit,

恭喜恭喜!婚照真的很有感覺,好讚!
最愛你的獨照,好美好美說!
都說愛情萬歲質素有保證!
祝福你們幸福快樂! ^____^

p.s.很抱歉現在才來留言,因自無名小站有自己的部落格後,已經很少來這邊了! ^^"

孤木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