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兩次白紗?
請問一下參加集團結婚的水水們:
若結婚和宴客的日子在不同天
因集團結婚時已穿過一次白紗了
宴客當天,水水還有再穿一次白紗嗎?
還是只有穿晚禮服進場?
我本來是想說
宴客時不戴頭紗就好了
可是剛和姊姊討論這個問題,被罵到臭頭
說什麼哪有人穿兩次白紗的>"<
嗚~~~想哭
若結婚和宴客的日子在不同天
因集團結婚時已穿過一次白紗了
宴客當天,水水還有再穿一次白紗嗎?
還是只有穿晚禮服進場?
我本來是想說
宴客時不戴頭紗就好了
可是剛和姊姊討論這個問題,被罵到臭頭
說什麼哪有人穿兩次白紗的>"<
嗚~~~想哭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