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推薦台中宴客場所



文章20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3月11日

2006-03-11
我現在比較喜歡的是福華或僑園
除這兩家,還有其他不錯的選擇嗎?
可以請水水提供意見?
因為好像太多人在橋園了
客人會不會吃膩
謝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7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3月11日

僑園好像會依季節變換菜單,你可以稍微比較一下,因為她們的排場我蠻喜歡的,所以我也是訂僑園,如果你不注重氣氛的話,應該蠻多選擇的呀!!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3月11日

請問水水您在僑園訂,它有限制最低消費20桌起嗎?可否提供水水資料供參考嗎?感謝您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0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3月11日

你可以上僑園網站看
寫的很清楚 不然就打電話去問
可是要數桌數真的很難耶?
還這麼久 難道現在就問朋友要不要參加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3月11日


我是訂-雅園新潮.
他們有個專案提供給你參考--
例如桌錢每桌7000,你在加1000 =8000
8000ㄉ內容包含:
1.會場佈置(收禮桌ˋ相架ˋ照片桌ˋ花圈拱門ˋ桌上心型氣球ˋ主桌桌花ˋ每桌桌花....)
2.飲料無限暢飲ˋ每桌1瓶威士忌或紅酒2瓶或啤酒8瓶(威士忌沒開ㄉ可退費)
3.喜糖盤ˋ喜糖ˋ送客煙ˋ謝卡夾....
4.簽名稠ˋ禮金簿ˋ簽字筆
5.音響設備ˋ撥放MV設備ˋ小舞台
6.新娘房(有獨立廁所但是新娘房超小)ˋ新人套餐*1
7.免收服務費ˋ免開瓶費
8.對面有超大停車場(請來賓拿停車卡去櫃檯蓋章就不用收費)
9.主桌服務人員
.
.
.
記得ㄉ就這些吧!
對我只辦20桌來說是滿划算ㄉ,當然你也要考慮你辦ㄉ桌數,以上資料提供你參考囉!
加油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3月11日

我們訂的是最低25桌,我們訂的時候是大約辜27桌給他,因為最後她們會有一成預備桌,確定的桌數是宴客前兩個禮拜在給就好了,如果你怕請不到那麼多桌,可以先訂最低桌數就行啦!!
請問上面的水水,雅園新潮在哪阿??聽你這麼說好像粉棒的樣子耶!!因為大部分都要收酒錢,跟服務費~
檢舉此篇回覆
Lv1 cwwu

文章23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3月12日

千萬不要去德安樓上那家*帝嶺,3/11去吃同學訂婚,超難吃,又沒排場~~哎~~~不推~~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3月14日

長榮桂冠吧, 我在長榮宴客的, 挑高的大廳夠氣派, 且我們當天席開66桌, 它的場地也夠大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