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樣包套的價格....



文章1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3月7日

2006-03-07
請問各位水水們我這樣的包套貴ㄇ?

包套價格:55000元
50組24吋數位美工一體成型
娘家本
40、24吋放大加框
10吋加框*2
5 *7加框*1
黃金證書
禮賓冊*1
簽名綢*2
珠寶盒
音樂盒
水晶型照片
謝卡5組500張
親友卡36張
喜帖100張(製版費1000元)
伴娘禮服*1、花童禮服*1
禮服:拍照2套白紗3套晚禮服2套道具服
訂婚2套晚禮服
結婚1套白紗2套晚禮服

這樣算不算貴ㄋ??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30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3月7日

這樣比好像不太好比耶~~水水妳應該要看你是哪一家婚紗公司,每家的價位都不太一樣~
跟我的比起來,你的很便宜哩!!

看起來東西也很多~妳要不要看一下有沒有還需要的東西再去要要看~這樣比較實際~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3月7日

沒錯,真的很便宜.

我是今年3月在台北藏愛拍的,
18吋26組
36吋放大加框*1
娘家本*1
掌中本*1
謝卡500張
拍照2套白紗歐.3套晚禮服
訂婚2套晚禮服
結婚1套白紗歐.2套晚禮服
伴娘禮服*1、花童禮服*1
禮盒*1(禮賓冊*1,簽名綢*2,紅包...)
沒有親友卡跟喜帖
價格是50,000

差粉多吧!

基本上應是不貴,如果你想要省一點可以不要拍那麼多組,價格應該可以更低.36組或40組其實就很多了.自己想想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3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3月7日

我買46000 是36組 18"的
單這樣看 你的滿便宜啊
是那一家的啊?
檢舉此篇回覆
Lv1 ivy66

文章43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3月9日

"50組24吋數位美工一體成型"
現在的相片基本都是18"的而已,
水水的有24吋呢!
實在很便宜啊....
不知水水是訂哪邊的呢?
我想應該不是台北市的...因為台北市似乎不可能有這種價格...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3月14日

基本張數以一組1000的價格內較合理!(如果是50組,50000較合理18")
如果還有其他的配件升級就算賺到囉!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