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水水分享自己最滿意的會場佈置



Lv1 chu16

文章4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3月1日

2006-03-01
如主旨,請水水們分享給我參考一下
最近在找會場佈置的資料
想參考水水們的做法
謝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3月1日

和你分享我的會場佈置http://verywed.com/forum/read.php?f=1&i=856759&t=856759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3月1日

我很滿意我的會場佈置唷^^ http://verywed.com/album/getAlbum.php?a=49153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3月1日

我的訂婚場地佈置(中國風)..推薦"掬色"!! forum_user_exchange_864740.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3月1日

forum_user_exchange_864743.jpg收禮台佈置
檢舉此篇回覆
Lv1 chu16

文章4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3月1日

哇大家的佈置都好有創意好用心哦
真希望自己的佈置也能像各位水水們的一樣
檢舉此篇回覆
Lv1 ruruc

文章11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3月1日

這是我的會場佈置
以鮮花和燭光為主
給水水參考囉~^^
祝順心

ruru
forum_user_exchange_864750.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3月1日


我的訂婚是同學姊姊幫我佈置滴,

婚禮佈置的照片在...

h t t p : / / w w w . w r e t c h . c c / a l b u m /album.php?id=heidi42kimo&book=14

給你參考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3月1日

我也很喜歡自己的婚禮佈置
我的無名帳號是Carrie613
可以來看看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6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3月2日

水水

我的婚禮布置很溫馨浪漫
我們都很喜歡
是VW的王小姐幫我們布置的
我po幾張照片給妳參考唷∼

這張是相片區的布置

vivian j
forum_user_exchange_865588.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6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3月2日

這張是每桌桌上的浮水蠟燭∼ forum_user_exchange_865590.jpg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