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各位~幫我推薦婚禮錄影?



文章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2月28日

2006-02-28
有請過婚禮錄影或是知道哪裡有不錯的婚禮錄影公司.麻煩水水們介紹,內容是4/8的文定儀式與中午宴客~~~謝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0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2月28日

我當初是找~嘉倫婚錄~
可以上網查的到!!
作品還不錯~

參考看看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2月28日

謝謝水水~~我再上網看看~~
檢舉此篇回覆
Lv1 poone2

文章4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2月28日

vw上的王文泉王大哥很棒喔!
我推薦他!
檢舉此篇回覆
Lv1 bo8326

文章19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2月28日

我是找vw~peter
你可以到他公司看作品~
還不錯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3月1日

我結婚請VW的李宗唐(BerryLee)
拍出來結果讓我和我老公都非常滿意哦~~
他的網站裡有一些錄影片段
推薦你去看看.....
檢舉此篇回覆
Lv1 ruruc

文章11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3月1日

我的錄影是vw的Anson
結婚當天拍了8個小時
到最後Anson幫我剪成80分鐘精華版
剪接技術很讚喔~畫質也很清晰
水水可以到婚禮紀錄專區找到他的名字
去他的網站看看他的作品
給水水參考囉~^^
祝順心~

ruru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3月18日

我跟poone水水一樣,
都推薦vw的王文泉大哥喔!
我是去年九月訂婚十月結婚的,
當初訂婚結婚都是找王大哥。

王大哥很會帶動現場氣氛,
而且你希望有拍進影片裡頭的內容,
他都會特別去捕捉,
我當時希望王大哥可以多請我的好朋友留下一些
想對我說的話,
他真的找了好多朋友錄下想說的話。
還有希望他可以多捕捉
我跟我最最親愛的家人互動的畫面,
這些他都幫我留下了紀錄。
這些畫面都是一輩子才一次,
能夠這樣完整記錄下來反覆回味真的很棒。

王大哥人很親切,
準備不周的禮俗他也都會馬上提醒,
婚禮當天真感謝有他在幫了我們好多忙!

所以跟水水推薦他喔!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