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三月的天氣



文章2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2月28日

2006-02-28
我和老公三月底要去北海道度蜜月 想請問有
去過的水水們 三月底的天氣如何? 衣服要怎麼穿?
謝謝大家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2月28日

水水~~~我2月底才剛從北海道回來,那邊的天氣晴朗,三月去可能會融雪,會較有寒意要注意!
我這次所有禦寒配件都帶了,但暖暖包.圍巾.耳罩都沒用,當然要看怕不怕冷囉!
ps:我去七天只有帶一半的衣服,ㄏㄏ這樣行李箱裝比較多戰利品~~~
檢舉此篇回覆
Lv1 LZN

文章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3月2日

水水.....
去北海道還是要注意保暖喔!
有些人的確比較不怕冷.
但是建議您做好禦寒的準備!
因為在國外著涼,真的很麻煩!

融雪會更冷喔!我相信大家都知道囉!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