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辛辛克萊的禮服
請問各位在辛辛克萊拍照的水水們,
前兩天我在婚紗展中下訂了,
但由於辛辛克萊說vip的禮服是新人訂做的禮服,
所以禮服不能不分區不加價,
但,由於我還沒到它們店裏看禮服就下訂了,
很擔心辛辛克萊的禮服會不會很差呢?
因為結婚也要用它們的禮服,
怕禮服會不會太舊太髒或樣式不多?
請各位水水給點經驗分享....謝謝
前兩天我在婚紗展中下訂了,
但由於辛辛克萊說vip的禮服是新人訂做的禮服,
所以禮服不能不分區不加價,
但,由於我還沒到它們店裏看禮服就下訂了,
很擔心辛辛克萊的禮服會不會很差呢?
因為結婚也要用它們的禮服,
怕禮服會不會太舊太髒或樣式不多?
請各位水水給點經驗分享....謝謝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