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辛辛克萊的禮服



文章1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2月26日

2006-02-26
請問各位在辛辛克萊拍照的水水們,
前兩天我在婚紗展中下訂了,
但由於辛辛克萊說vip的禮服是新人訂做的禮服,
所以禮服不能不分區不加價,
但,由於我還沒到它們店裏看禮服就下訂了,
很擔心辛辛克萊的禮服會不會很差呢?
因為結婚也要用它們的禮服,
怕禮服會不會太舊太髒或樣式不多?

請各位水水給點經驗分享....謝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2月26日

水水~
你可以不用擔心,他們的禮服保養的蠻好的
很乾淨而且不會很舊,樣式也蠻多的
還有禮服小姐很有耐心而且很好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2月26日

水水不用擔心喔
我覺得他們家的禮服不用VIP 就很讚了
可以挑到很多呢~~^_^
可以看他們家的網站喔
我的婚紗側拍也可以分享啦*^__^*
http://verywed.com/forum/read.php?f=1&i=859058&t=859058
檢舉此篇回覆
Lv1 21738

文章1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2月27日

水水別擔心
辛辛的拍照很優 
所以你所看到的禮服都會拍的很美
而且 秀芬姐是很熱心的人 一定會幫你祧到想要的 
檢舉此篇回覆
Lv1 瓴~~

文章225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2月27日

不會的~
它們的禮服很好看
很新~水水別擔心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2月27日

請問evai水水,
我也很喜歡她們的婚紗, 不知價格最低為多少? 預算有限...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2月28日

老實說,他們的價格算中等,不算便宜喔...但比起台北其它知名婚紗店算是合理的價格了...當然,若指定攝影師就更貴了...
建議您可以去瀏覽一下"婚紗分享區"..有很多水水的報價表,您可以看看各家的價格差異,及衡量你所需要的,再來決定哪一家婚紗...
建議若您想在辛辛克萊給游頭拍的話,要先有自己的想法,感覺才會值回票價...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2月28日

Dear Evai,

謝謝妳的建議∼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8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2月28日

參考我的相簿和經驗談
一定會讓你滿意的
只能說他們超優阿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