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貿聯誼社 信義會館



文章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2月26日

2006-02-26
請問有人在世貿聯誼社信義會館宴客過嗎?(不是世貿33喔)可以分享經驗嗎?菜色如何呢? 有談價的空間嗎?

謝謝喔!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flc

文章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0月21日

我還在剛試菜完的階段,菜還可以,屬於中規中矩的粵菜,沒有典華好吃但ok。價可議(我們說要自備酒水,直接砍尾數)。停車券不限時數,不過可能要注意別讓賓客跑錯大樓。世貿33比較有名,大家常搞錯。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2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0月22日

公司尾牙在那邊辦過,菜色普通,場地沒有挑高、佈置也很普通,稱不上美,而且有柱子會檔到視線。世貿聯誼社跟世貿33是同一體系的,價位比世貿33低一點點。
檢舉此篇回覆
Lv1 ylh

文章2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0月27日

我10/7在三樓南軒文訂,感覺很好呀,我們沒有試菜,原擔心菜色讓賓客不滿意,結果不會,連我自己都不顧形象的大吃大喝起來了:p,真的不錯吃呀!我們家都不吃重口味的食物,那天吃的都不會太鹹,很合口味。佈置裝潢也很優,我只宴請五桌親戚,感覺非常溫馨,第一次進場時,眼淚突然在眼眶打轉.....超感動。也非常謝謝信義會館的工作人員,他們給我一個非常成功的婚宴,讓水家非常有面子,那時候的我在想,水爸在天上,一定也很感動!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