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人在世貿聯誼社信義會館宴客過嗎?(不是世貿33喔)可以分享經驗嗎?菜色如何呢? 有談價的空間嗎?<br><br> 謝謝喔!
世貿聯誼社 信義會館分享 Lv1 yachenwa文章7活動0發表日期2006年2月26日2006-02-26請問有人在世貿聯誼社信義會館宴客過嗎?(不是世貿33喔)可以分享經驗嗎?菜色如何呢? 有談價的空間嗎? 謝謝喔! 加入最愛檢舉文章Line分享FB分享您覺得這篇文章... 圖文豐富 內容精簡 無參考價值 廣告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