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沒有隱形內衣..貼胸貼可不可以...



Lv1 REWOP

文章6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2月26日

2006-02-26
下星期要去是婚紗跟拍照了
今天才去買隱形內衣<真是太不積極了...>
想說平時也不常穿
所以買便宜一點了好了
就去美華泰這種地方看
結果...
他們的尺碼都只有A或B而已
我平時穿曼黛是80C..板上有人說隱形內衣要穿比自己小一個尺碼
所以我買了B回家
發現太小了
又跑去絲夢樂買看看
結果也是只有那兩個尺碼的隱形內衣
...............

我實在是不想花2000多元買一件自己一輩子部會穿幾次的內衣
那要請問一下各位有經驗的水水們
我可以只貼胸貼
就去拍照了嗎
還是有其他的方法可以解決內衣的問題呢
謝謝大家了...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2月26日

可以的
我之前本來買了無肩帶內衣想說拍照的時候穿, 不過試穿禮服時, 內衣會跑出來, 所以我就跟幫我試穿的小姐說我不穿內衣直接穿禮服, 小姐也說其實禮服裡面有加襯墊了, 不穿內衣也是可以的. 不過要注意的是要請小姐量三圍的時候是要量沒穿內衣時的尺寸, 免得禮服不合身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2月26日

我也是前幾天拍完照的新人,造型師也是建議我裡頭不用穿內衣喔!禮服裡面有加襯墊拍起來更加自然^^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2月26日

當然可以喔 我拍照訂婚結婚通通都沒有穿只貼胸貼而已
因為禮服裡都有杯子啦
主要就是禮服要測量的精準就好看
不必為了結婚而浪費這種錢ㄛ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2月26日

水水~奇摩拍賣網有在賣哦!一個300多吧!可以去看看哦!我是覺的隱形內衣,比較可以集中。看水水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2月26日

我也沒有買隱形內衣...但是可以考慮請造型師幫你貼膠帶喔...可能會比較集中...
小娟沒有堅持請造型師用膠帶...所以覺得胸部效果不夠壯觀..哈.^^..不過也還好啦...對了.我有貼胸貼啦...
但是小娟沒樓主水水的身材這麼好啦...樓主水水應該不用也粉棒囉...而且也有人覺得不用比較自然...參考參考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2月27日

我拍照時是請造型師幫我貼胸貼及用膠帶貼,真ㄉ很集中,但是貼一整天結果有點過敏及脫皮,癢了好幾天,所以要看你ㄉ敷質喔!我是那種只要能漂亮什麼都好ㄉ人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2月27日

嗯 這也是我當初訂婚時的想法
結果問過有經驗的姐姐意見後
還是決定去買無肩帶的內衣
因為不穿任何東西
禮服裡面有襯墊 雖然就可以了
可是 那件禮服 應該 很多人穿過....
所以囉~~我還是去買了無肩帶內衣~
因為可以湊結婚時的六套內衣~
所以也沒差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3月1日

婚紗公司基本上有在賣隱形內喔!其實有穿和沒穿真的有差喔!幫我試穿ㄉ那個小姐她很會穿,能幫我穿出更漂亮的胸型,我很滿意。我是在台南TOUCH拍的,內衣也是在她們公司買的,建議水水如果想讓胸型穿禮服看起來更美,其實可以買喔!
檢舉此篇回覆
Lv1 康228

文章2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3月2日

我剛拍完照,我也沒有穿隱形胸罩,因為,禮服在胸部那就有做較厚了,所以,我的造型師建議我別穿,況且,隱形胸罩很小,我是胸部很豊滿的,所以,穿不下,其實,只要禮服修改的合身,不穿也無所謂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3月3日

感覺水水應該滿豐滿的吧
其實很多水水拍婚紗的時候 是不穿內衣的
所以如果你的禮服有修改的合身的話
以你的條件 胸貼應該可以吧
如果你希望更集中一點 在考慮要不要買隱形胸罩
不過 要買 就要買品質好一點的
3、4百塊的 怕拍了一天下來 不黏了 反而造成反效果

我拍的時候 是跟婚紗店買的 一組1800
比外面內衣專賣店賣的便宜約1000塊左右
效果滿不錯的
給你參考看看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