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沒有隱形內衣..貼胸貼可不可以...
下星期要去是婚紗跟拍照了
今天才去買隱形內衣<真是太不積極了...>
想說平時也不常穿
所以買便宜一點了好了
就去美華泰這種地方看
結果...
他們的尺碼都只有A或B而已
我平時穿曼黛是80C..板上有人說隱形內衣要穿比自己小一個尺碼
所以我買了B回家
發現太小了
又跑去絲夢樂買看看
結果也是只有那兩個尺碼的隱形內衣
...............
唉
我實在是不想花2000多元買一件自己一輩子部會穿幾次的內衣
那要請問一下各位有經驗的水水們
我可以只貼胸貼
就去拍照了嗎
還是有其他的方法可以解決內衣的問題呢
謝謝大家了...
今天才去買隱形內衣<真是太不積極了...>
想說平時也不常穿
所以買便宜一點了好了
就去美華泰這種地方看
結果...
他們的尺碼都只有A或B而已
我平時穿曼黛是80C..板上有人說隱形內衣要穿比自己小一個尺碼
所以我買了B回家
發現太小了
又跑去絲夢樂買看看
結果也是只有那兩個尺碼的隱形內衣
...............
唉
我實在是不想花2000多元買一件自己一輩子部會穿幾次的內衣
那要請問一下各位有經驗的水水們
我可以只貼胸貼
就去拍照了嗎
還是有其他的方法可以解決內衣的問題呢
謝謝大家了...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