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5參加CELINE婚禮小物DIY課程的水水們要繼續聯絡喔



文章1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2月25日

2006-02-25
2/25參加CELINE婚禮小物DIY課程的水水們,今天真是個特別得的機會,可以認識到你們。
大家都走的太匆忙,忘記留大家的伊媚兒了,記得畢業時要通知我喔!讓我分享大家的幸福喔!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4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2月26日

對啊,我才正想要開版,沒想到就看到有人先開了!!

昨天真的很開心去上這堂課,雖然我的婚期距離昨天還三個月,不過學到很多,且Celine水水超辛苦的幫大家準備材料!!

在此先和Celine水水say sorry,因為我一個人就把熱熔槍弄壞了二支還三支吧><

超對不起她的,我果然太粗魯了,在此先say sorry了

不知開版水水是當時坐在教室裡的哪裡???我是面向白板右手邊倒數最後二排的最邊邊那個水水,不知醬子形容水水明白嗎@@身穿紫色服那位

有機會希望能在這和其他水水們互相交流,祝各位水水都能有個Happy Wedding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2月26日

我是坐在面向白板左手邊第二排的,我叫雅惠(我是跟弟妹一起起去她是孕婦喔!)
很恭喜你三個月後就要畢業了喔!到時別忘了跟我分享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4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2月26日

呵呵,那我就是和你撞名的那位同學啦.....

看來我們還真有默契耶!!等我畢業再po照片上來分享給大家,謝謝你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7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2月26日

forum_user_exchange_863338.jpg^__^

兩位雅惠水水~真是辛苦妳們了~

為了讓大家一次學會十幾樣作品.一個下午就必須

很緊湊的做完這些.真的很不容易呢~而且每一位

水水的手都很巧.我覺得完成的作品也都美美滴~

不知道每個人是否都帶著滿意的成果回家了呀~^^~

熱溶膠槍我總共帶了8枝全新+1枝舊的.結果後來全部

都壞了~沒關係的.順利完成課程才最重要.其實我才是

不好意思呢~讓大家後來互相用手推熱溶膠克難的完成

作品!!

另外因為上課時間如此緊湊.完全沒時間拍下水水們

的完成作品.只有TATSUYA在我們努力上課過程的偷拍

鏡頭....^^等會再一一PO上來喔!


對了~還有等我們搬完家之後來下午茶.到時候邀請

大家一起來分享CELINE的私房菜囉!!

還有最重要的是希望大家的結婚準備工作都順心順利

喔!


CELINE^^*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7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2月26日

forum_user_exchange_863339.jpg
大家專注上課時的情景~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7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2月26日


大家專注上課時的情景~
forum_user_exchange_863340.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7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2月26日

forum_user_exchange_863341.jpg
大家專注上課時的情景~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7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2月26日

forum_user_exchange_863342.jpg
大家專注上課時的情景~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7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2月26日

forum_user_exchange_863343.jpg
大家專注上課時的情景~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7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2月26日

forum_user_exchange_863346.jpg
OK~照片都PO上來嚕~

對了~水水如果作品有拍照的話.

歡迎PO上來與大家分享喔!

謝謝^^


CELINE^^*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