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賀喜巧克力



文章1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2月22日

2006-02-22
以前小時候很容易買到的圓錐狀賀喜巧克力,
一顆一顆用金色跟銀色的紙包起來,
上面還有一條紙條幫助打開巧克力的包裝,
一小包大約十顆,好像是二十元左右
裡面有包小小一顆杏仁碎片.
現在卻買不到...
好著急..這是我覺得最好放在紗袋裡當送客小禮的東西呢..有水水知道現在還有什麼地方有賣嗎?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53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2月23日

好像在大潤發等大賣場都有的樣子喔..可以去找找.^^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2月23日

dear水水:
聽說cosco有賣大包裝且很便宜,我結婚時也是用這個作送客喜糖,但是因為我沒有cosco的會員卡,所以我是到奇摩拍賣上購買的,兩大包含郵790元,妳可以去搜尋看看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9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2月23日

我就是在costco買的..
不過他現在只有銀色的喔..(不過沒有包東西..我自己覺得滿甜的啦..)
真的很可惜..我比較喜歡金色的口味...
其他都缺貨..
我買一包270顆...一包339
買了四包
不過他包裝有些會沒有包好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2月24日

謝謝水水們的幫忙
我會去cosco找的,真的是太太高興啦!!
這裡真是一個溫暖的地方!
檢舉此篇回覆
Lv1 H6282

文章4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2月28日

水水COSCO要有會員卡才能進去喔
我訂婚時用的巧克力是"春日井心型巧克力"
在SOGO有賣喔
之前是看見有VERYWED學姊在討論
後來買來吃後發現真的像學姊們所說
比較不會在那的甜
而且好吃
提供給你參考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