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水水在饒河街這邊的婚紗店拍過婚紗嗎?



文章5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2月22日

2006-02-22
請教各位水水,因住離饒河街比較近,看到這邊有很多婚紗店,有水水在這邊拍過嗎?價位如何?服務態度好嗎?
謝謝大家回覆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2月22日

我在京華拍30組18吋...最後加挑至33組共45000左右
服務態度很好..禮服款式也滿多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1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2月22日


我是在台北巴黎拍的喔...

當初我也是貪那裡離家近^^

可是結果我覺得不輸給名店說.....

價錢公道,服務又很親切說

禮服款式又都很新,保存的很好

分享我相本及訂婚禮服給你看看
檢舉此篇回覆
Lv1 VOICE

文章90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2月22日

三年前在亞太拍婚紗.台北巴黎拍藝術照..
亞太--
禮服少.態度差..
錢拿了就不認人了!!
唯一的優點只有..挑片沒壓力!!
因為~他只會拍妳包套時組數的3倍的張數給你挑...
(EX.30組的大約只拍90幾張~~)


台北巴黎--
禮服較多.服務態度較好..
但是挑片時會在旁邊鼓吹多選!!!

若是要我重新選擇~~
我寧願去台北巴黎拍..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7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2月22日

我是在曼哈頓拍的,還不錯哦
$68000,40組,6個造型,外景和內景分二天拍
造型師外跟等
我的照片在無名小站,歡迎水水參考看看
無名帳號Dorlin1108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2月23日

我也在曼哈頓拍的
讚啦
我之前有發表過一些文章
搜尋給妳參考看看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2月23日

謝謝解答,我會親自在去看看比較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3月18日

請問mavis水水
最後是挑了饒河街哪家婚紗店呢?
我是在亞太拍的,可是覺得門市服務不好
不知道其它人是不是也這麼覺得?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