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可愛的婚紗照啦!!



文章4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2月21日

2006-02-21
3月1號要拍照了,好緊張喔!這星期要跟攝影師討論拍照風格,我想拍比較可愛的,不知道要怎麼具體的跟攝影師溝通耶!有沒有人可以教教我啊?有水水的照片可以參考嗎?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0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2月21日

不曉得我的婚紗算不算可愛嚕!
參考看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2月21日

我的婚紗目前聽到的評語都是可愛,給你參考囉~ forum_user_exchange_860587.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2月21日

請參考!
這是我甜美的造型~~
forum_user_exchange_860604.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2月21日

歡迎參考我的相簿,我覺得第一套造型配合場景很可愛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2月21日

水水也可以參考我的相簿喔!
也有可愛風的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2月21日

這是我們裝可愛的照片 forum_user_exchange_860844.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2月21日

裝可愛2 forum_user_exchange_860847.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76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2月21日


請參考我的藍禮服與白紗海邊活力十足系列

祝妳有個愉快的拍照經驗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57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2月21日

水水,
這是我們的婚紗照,
提供妳參考囉!




ling
forum_user_exchange_860922.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2月22日

這是我低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