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號要拍照了,好緊張喔!這星期要跟攝影師討論拍照風格,我想拍比較可愛的,不知道要怎麼具體的跟攝影師溝通耶!有沒有人可以教教我啊?有水水的照片可以參考嗎?
我想要可愛的婚紗照啦!!分享 Lv1 shibainu文章43活動0發表日期2006年2月21日2006-02-213月1號要拍照了,好緊張喔!這星期要跟攝影師討論拍照風格,我想拍比較可愛的,不知道要怎麼具體的跟攝影師溝通耶!有沒有人可以教教我啊?有水水的照片可以參考嗎? 加入最愛檢舉文章Line分享FB分享您覺得這篇文章... 圖文豐富 內容精簡 無參考價值 廣告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