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優遇 好傷心喔



文章15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2月21日

2006-02-21
昨天收到一個不好的消息
我們家帥帥是三重人
以前我參加過他們家親戚的婚禮
不管在飯店 或是餐廳 都或會有請人來跳清涼秀
之前 準備要結婚時 帥帥就跟我說過
他一定會阻止她親戚去請這種
但 昨天 他很舉喪
說 他跟她爸媽 為了這件事吵架
他家人 覺得 一定要請
似乎沒辦法阻止
我很生氣
我 期待的婚禮 就要被清涼秀搞砸了
我心目中ㄉ婚禮 因該是溫馨和浪漫
我不想 大家參加我的婚禮 只記得
有清涼秀不記得 有新娘 和新郎
我跟帥帥吵了很久
我知道他的為難
但 我也希望堅持自己的立場
我跟他說 我不用很好的飯店
也不需要很豪華
但 我希望 婚禮可以顯現出
我們兩個
我們兩個是要結婚ㄉ主角
也許 對長輩來說
愛 和溫馨 不是婚禮的重點
重點是熱鬧
我不懂
我不懂
到底要有多熱鬧
這樣的方式 就是熱鬧嗎
現在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原本 要去看婚紗了
我現在 連看婚紗的力氣都沒有
我不知道 我當天穿婚紗的用意是什麼
有人會在乎嗎
新祕 還要請嗎
有人會在乎 我的裝嗎
我該怎麼辦
我好無奈 好無力 更無助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53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2月21日

水水 別傷心喔..努力去溝通之後我想長輩應該會尊重您們的意見..以前表姊在板橋結婚他公公那邊也有友情贊助的歌舞團 一開始也絕得很排斥 但後來請的歌舞團不會脫衣服只唱歌 主持人也很會帶動氣氛比想像中的沒那麼糟..別那種會脫衣服的就好(以前吃尾牙遇過 真是很恐怖 女生超級尷尬 男生是很開心拉@@)..還有 不是三重人結婚都一定會請清涼秀拉 ^^

祝你幸福喔 加油!!

本身是三重人的小猴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5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2月21日

水水
結婚是帥帥家出錢 長背喜歡這樣的熱閙
我覺得還是要順長背的意見
不要為了這件事跟帥家吵
我的想法是 長背喜歡就按他們的意思
泥們自己的朋友可以私下在弄一個特別的具會
這是我的想法 啦
結婚還是要讓自己的心情好
才是最美麗的新娘
mini eyes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2月21日

別傷心了…不用和你的阿娜達吵,因為他表示他也不想請清涼秀的來鬧~所以可以請你的阿娜達跟未來的公婆表示,如果一定要清涼秀的話,那就不需要宴客了,一生一次的婚禮哪可以這樣搞呀~就說你們要公證不宴客了。
然後再宴請自已的好友與同事就好了~~
什麼想法嘛…一定要有清涼秀就會熱鬧嗎?真是歪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2月21日

我也不知道 為什麼 宴客一定要搞這套
去年我去他表哥的婚禮也是這樣
大家的焦點 都在那些阿里阿匝ㄉ事情上面
從頭到尾
我都不知道新娘和新郎長怎樣
我只記得一值有人在唱唱跳跳
這 不是我要的
帥昨天就和家裡人吵架ㄌ
他家人 好像 不能沒有這樣
說要做面子 要熱鬧
我不知道是不是他家人比較難溝通
他要我去跟他媽媽說
但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他媽媽說
我 覺得這樣不好
我不開心
對他們來說 這可能是 很開心
很重要的活動 才會有的
我跟我好多朋友說
大家都說怎麼會這樣
為了這件事 取消婚禮
是不是又太衝動
但 如果婚禮上
來了這些人
我的心情怎麼可能會好
天ㄚ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2月21日

嗯 這應該是比較傳統的長輩吧
我覺得妳可以朋友另外宴客
長輩的朋友們就還是按照他們的方式吧
有時候長輩們 是很番的~
檢舉此篇回覆
Lv1 iressa

文章12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2月21日

婚禮是夫家拿出來的錢還是你們小倆口自己出的錢
如果是你們小倆口付錢的
那麼妳可以去說
如果是夫家付的錢
為了水水以後的日子想
我建議妳要就忍口氣
不然就想別的辦法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2月21日

我自己請樂隊表演並且設計了一些活動和成長mv炒熱氣氛
當天十分溫馨熱鬧感人
我想你就先下手為強
自己安排並且告訴父母你們已經花錢了付訂金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2月21日

恩~~
我會在和帥帥討論一下
看 是不是有解決的方法
謝謝大家的關心~~
我會再努力看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2月21日

我覺得就不要跟長輩吵這件事了,
把結婚的過程順利完成比較重要,
不然妳跟男朋友一輩子不結婚嗎?
下次再重來一次不是更累?

我們年輕人的部份,
可以請他們參加另外辦的小型宴會,
內容可以輕便, 也可以自己安排.

至於邀請長輩朋友的部份,
就以他們的喜好為主吧.
畢竟如果大部份的客人喜歡這種風格,
讓他們賓主盡歡, 我們當當模特兒亮相.
就當成是順從父母的孝心吧
檢舉此篇回覆
Lv1 annchc

文章71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2月21日

我也贊成上面有些水水說的,親戚多半喜歡那種熱鬧場面,你們可以先請親戚,雙方的好朋友就另外找場地再請一次(即使要自己花錢,要是我我也願意),籌畫自己理想中的婚禮,水水再想想吧!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