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茶禮,各位水水幫幫忙



文章3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2月20日

2006-02-20
各位水水當時是用什麼吃茶禮呢?
家裏的長輩還說不要用沒有聽過的牌子= ="
我真的不知道要選什麼耶,各位水水能給個意見嗎??
價格方面還有什麼地方買的到,請幫幫我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LZN

文章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2月20日

水水....
吃茶禮,我是用資生堂的肥皂禮盒
一盒六個,價錢好像240左右
肥皂是紅色的還滿喜氣的,
包的美美的,還附提帶喔...
給男方家長的吃茶禮,建議你用金戒子
一錢左右...
身份不同當然吃茶禮也有不同...
讓未來的公婆覺得你很重視他們!!
檢舉此篇回覆
Lv1 GINMAX

文章34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2月20日

我也是用資生堂的肥皂禮盒(紅色的)
第一品牌大家都知道
第二紅色非常符合老人家的喜氣
第三價錢不會太貴省了不少coco
至於公婆和帥帥討論一下吧
畢竟現在金價不便宜@@
而且由帥帥來決定買什麼比較不會有一些....的話語啦
給水水參考一下囉^^

~一定要幸福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8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2月21日

我是沒有吃茶的..
不過還是買一些起來放..以備不時之需..
我是買資生堂的沐浴禮盒,大約3百多吧~
公婆,2位小姑,2位小叔,分別是買
公公--玉如意的黃金擺飾
婆婆--金戒只
小姑--金墬子(不到一錢的)
小叔--LEE的皮帶.
為了買這些東西,想了很久真是讓我頭痛啊~
由其是公公的..
還花了我一大筆COCO,還好帥帥有資助我不少..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1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2月21日

我是買佳麗寶的肥皂沐浴禮盒
約270元左右有些地方還可以再打折哦
內容物有四塊肥皂及一瓶沐浴乳
包裝和禮袋都是紅色的
一方面是較喜氣
一方面是洗的感覺很不錯哦
檢舉此篇回覆
Lv1 ln658

文章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2月21日

好像資生堂和佳麗寶都不錯
不知道要去哪裡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2月21日

資生堂那些肥皂,像三商百貨之類的,
有專櫃就有啦!名家每之類的也可以問問看。

我推薦丸莊醬油啦!我同學就是用他們的禮盒,
因為兩瓶用禮盒幫裝好了,直接就可以提,
價位也有很多種可以選擇,只要上網打丸莊醬油就好了,也有提供免費宅配的服務。

因為我還不一定要吃茶,不過如果有的話,
就送這個囉!與水水們分享。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