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台中拍婚紗的地點



文章10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2月18日

2006-02-18
想請問在台中拍婚紗的水水,都是選那些地點呢?還有如果要進遊樂園純拍照,不知門票是否比較便宜?謝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slyyn

文章3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2月19日

不知道水水在哪間婚紗公司拍呢?
婚紗公司多半會建議你景點囉!
而且也是看水水喜歡什麼樣的風格
才來決定地點會比較好ㄋㄟ
我記得之前月眉好像拍婚紗5人以內
才幾百元吧!你可以問問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2月19日

參考一下我的照片吧~~
花海是在台中的中社花園拍的喔~~門票500元~~
至於鐵路和起霧的地方是在三義~~
我只知道在西湖渡假村外圍~~
是攝影師自己找的點~~
通常和攝影師溝通後,攝影師都會推薦景點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8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2月20日

呵呵..水水可參考我的第1本相簿喔^O^我門還有進入汽車旅館內取景喔~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