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選哪一家飯店啊



文章1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2月14日

2006-02-14
請教各位
我打算在
亞都麗緻
國賓
老爺酒店
亞太會館宴客
我們的預算是一桌16000左右的中式桌菜
不知道這幾家餐廳哪家較好呢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5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2月14日

我結婚是在老爺,16000/桌。因為桌數不多,所以是在二樓,獨立空間,一排的落地玻璃可看中山北路景色。我覺得氣氛很好,很溫馨,服務也很不錯。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2月14日

我個人覺得亞都麗緻交通比較不方便(對沒有自己交通工具得人而言).而我去看過亞太,一樓一進門右手邊的場地(平常是自助餐)太多死角了.而如果你是天氣不會太熱的月份或許亞太的戶外你可以參考.



自己是在國貿三三的Acha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37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2月14日

水水妳的桌數?(1桌12人)
不同桌數的廳會不太一樣
像國賓就是2樓國際廳好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2月14日

亞太不錯阿!我有去吃過親戚的喜酒,很溫馨很精緻的感覺!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2月14日

您可以打電話問一下att oui....他們有彭園餐廳駐店,菜色方面還不錯哦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