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自己想法設計的喜帖^^
| 如題,分享自己想法而設計出來的喜帖(電子檔),是請我們公司的配合廠商幫我設計的,一張15元(含局部上光、信封、貼紙)還不貴啦,後加工部份是自己要去買緞帶綁(圖片上的兩個小黑洞就是要請他們打洞的地方,好讓我綁蝴蝶結)。 上圖是封面還有封底,封面的字是依我們的名字去設計、漫畫是去淡水老街畫的,背面則是有我們的照片及的指印(指印有參考坊間的喜帖)。 內文的話就比較沒有那麼制式了,中間下面的話是參考v.w上mermaidyeh水水的內文(有稍微很小的修改),感謝他借我使用^^。 與大家分享我很喜歡的喜帖^^ | ![]() |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