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自己想法設計的喜帖^^



文章65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2月7日

2006-02-07
如題,分享自己想法而設計出來的喜帖(電子檔),是請我們公司的配合廠商幫我設計的,一張15元(含局部上光、信封、貼紙)還不貴啦,後加工部份是自己要去買緞帶綁(圖片上的兩個小黑洞就是要請他們打洞的地方,好讓我綁蝴蝶結)。
上圖是封面還有封底,封面的字是依我們的名字去設計、漫畫是去淡水老街畫的,背面則是有我們的照片及的指印(指印有參考坊間的喜帖)。
內文的話就比較沒有那麼制式了,中間下面的話是參考v.w上mermaidyeh水水的內文(有稍微很小的修改),感謝他借我使用^^。
與大家分享我很喜歡的喜帖^^
forum_user_exchange_854909.jp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8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2月7日

呵呵...很有創意又喜氣呢...相信收到喜帖的人都會很開心~現在真的越來越多人不愛用傳統喜帖了,自己設計的喜帖也多了一份保留價值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1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2月7日

水水設計的喜帖~
有紅色喜帖的喜氣~
也有俏皮可愛的感覺~
這種風格我也蠻喜歡的呢~
很棒唷~~~^.^

安琪拉~*^_^*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76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2月7日


極具巧思及創意,值得好好珍藏!
我想收到的人都會會心一笑並感染到你們的喜悅呢!
祝福妳囉!
檢舉此篇回覆
Lv1 newold

文章5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2月8日

第一次看到有人喜帖上還放小時候的照片,
很特別,而且很可愛,令人很想珍藏耶。

不知道去淡水老街畫漫畫要多少錢?
能不能請妳告訴我呢?
雖然我夢想中的喜帖已經被我媽打回票了,
不過畫個漫畫來裝飾門面,應該不會被駁回吧?!
家裡面,還是大人比較大啊!

鳥窩 ^_______^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5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2月8日

謝謝各位水水們的欣賞哦,讓我有成就感,呵呵^^

to newold水水:淡水老街那邊有幾攤在畫漫畫的,我是選擇一個穿迷彩服裝(他好像每次都穿迷彩服還戴帽子)的老闆畫的,價錢計算是以紙張大小還有人數計算的我們是畫A4大小的(好像是畫2個人最小的版面了),2個人800元,還不貴啦,比起網路上幫人家設計Q版畫的便宜很多了!祝福你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2月11日

水水的喜帖真得很有創意,也剛好跟我想要的想法類似喔!想請問你們去淡水畫的是直接拿婚紗照給他畫嗎?
檢舉此篇回覆
Lv1 hlt

文章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2月23日

你的喜帖很特別也很便宜,可否告訴我是哪家廠商呢??3Q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