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各位水水,<br><br> 要做那種會播放且會同時有音樂的成長記錄要用哪種軟體啊?全然無頭緒的我,需要各位水水的幫忙啊!!!<br><br> 只剩一個月了.......<br><br> 連餅都還沒去訂的麵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