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急!!!!請問各位水水做『成長記錄』時都是用什麼軟體啊?



文章14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2月7日

2006-02-07
請教各位水水,

要做那種會播放且會同時有音樂的成長記錄要用哪種軟體啊?全然無頭緒的我,需要各位水水的幫忙啊!!!

只剩一個月了.......

連餅都還沒去訂的麵貓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9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2月7日

如果是要單純放照片和音樂.
水水可以用拍拍燒...很快的.
但如果要加字跑入畫面的話..
就要用別的囉..
水水加油喔!!
檢舉此篇回覆
Lv1 zpc

文章130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2月7日

水水可以打一下搜尋
之前有很多水水提供相關的軟體和建議做法
很有用哦~~

軟體可以用winXP內建的movies maker
或買"威力導演","魅力四射",或"拍拍燒"等影像編輯程式.
更簡單一點的就用powerpoint也可以啦~~
檢舉此篇回覆
Lv1 jiayu

文章8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2月8日

我老公是用「vegas 6.0」來做成長記錄∼
我的像簿裡第7頁中有成長記錄的影片網址∼
大家有興趣也可以下載看看∼
forum_user_exchange_855173.jpg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