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音樂送人



文章2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2月4日

2006-02-04
我有五片婚禮音樂要送人
一片正版買的 四片和人家借來燒的
要的水水請寫私信給我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2月4日

可以給我嗎?我今年要結婚剛好可以用!可以ㄉ話如何跟妳拿?用寄ㄉ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2月4日

水水妳真是個好人!
我的婚期在5月,可以送我嗎??
如果我用好之好,必定延續您的美德..
將音樂再送給需要的新人,感謝您了!...Orz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2月4日

水水:


我的婚期在3月,也想要一片婚禮音樂,方便的話可以送我嗎?? 請水水寫私信給我要如何索取,謝謝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2月4日

我也是今年要結婚,可以給我ㄧ片ㄇ
要如何索取 謝謝喔
檢舉此篇回覆
Lv1 chiaju

文章2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2月4日

水水:我也即將步入禮堂,你還可以給我嗎?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Lv1 ligia

文章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2月4日

水水...
我也想要一份...
或許你可以把曲目PO上來..
我再請帥帥去下載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2月4日

水水....
我三月份即將步入禮堂
可以給我一片嗎?
請問要如何索取呢?
麻煩水水回私信給我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2月4日

水水你好
這麼多人跟你要,我想你一定很為難的,
可以麻煩你把曲目給我好嗎?我再自己去找就可以了,
謝謝你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2月4日

妳好~我也要婚禮音樂~麻煩妳囉~我可以自己燒喔
檢舉此篇回覆
Lv1 hiwi68

文章2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2月4日

可以給我嗎?我今年要結婚可以用!可以ㄉ話如何跟妳拿?用寄ㄉ嗎?
還是把曲目給我我在去下載
感謝!!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