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作謝卡夾的鋁線?



Lv1 eztime

文章33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2月3日

2006-02-03
想請問..
製作謝卡夾的鋁線是幾號的呢??
因為鋁線好像有分粗細..
想自己製作謝卡夾..
但不知道要用多粗的鋁線呢?
希望有經驗的水水可以告知...
謝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9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2月3日

我用的是1.5MM內.
我覺得剛剛好..
不過好像有水水用2.5MM
檢舉此篇回覆
Lv1 eztime

文章33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2月3日

1.5跟2.5有點差耶..
我應該可以買2厚..
謝謝水水囉...^_^..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