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問..<br> 製作謝卡夾的鋁線是幾號的呢??<br> 因為鋁線好像有分粗細..<br> 想自己製作謝卡夾..<br> 但不知道要用多粗的鋁線呢?<br> 希望有經驗的水水可以告知...<br>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