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運新春第一版來也...



文章357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月29日

2006-01-29
嗯~
新的一年已到來,
先和大家說聲:恭喜發財、新春愉快~

覺得日子過得真快,
轉眼間一年又過去,而我也結婚8個多月...
真是時光飛逝~

第一次不在自家過年的感覺有點不習慣,
老是在想往年家裡的這時候在做什麼?
小年夜拜天公、除夕白天祭祖、準備年夜飯...
雖然越接近過年爸媽越是忙碌,但大家歡喜迎接新年的心情依舊不減~
而今年,
第一次在婆家吃年夜飯,
當然也是很開心,只不過就真的是...不習慣~

晚上七點多和婆婆&老公三人吃完年夜飯,
我打了通電話回家給爸媽拜年,
才知道爸媽&弟妹才正要開始吃年夜飯,
我隨口問老媽:怎麼這麼晚才吃?
老媽:因為家裡少了一個人幫忙...
我知道老媽只是開玩笑,但我還是忍不住眼眶泛紅...
嗚...突然好想爸媽喔!!!

嗯...
真期待初二快點到來,
讓我可以好好的和爸媽聚一聚,
雖然平時三不五時就會往娘家跑,但還是真的很期待~^^

希望在未來的一年,
大家可以事事順心、平安健康~




正在看電視守歲的
lin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46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月29日

今年是我第二年在婆家過年, 因為要去幫大姑顧店, 讓大姑回婆家吃年夜飯, 所以我和老公及公婆四人在五點就提早吃年夜飯了...和我家最大的不同就是人太少...

我們剛才才打烊...可惜晚上下雨, 不然生意應該會更好, 不過...今天生意也算不錯了, 賺了不少小朋友的紅包錢...希望這幾天的生意都一樣讚哦...

因為爸媽這陣子忙著處理曾祖母的後事...兩個人累翻了, 初二及初三要到花蓮渡假休息, 所以我初二也不必回娘家了(反正平常也常回去...只是意義不同).

祝大家狗年行大運~想生狗寶寶的人好孕到哦~

也在守歲中的jane229
檢舉此篇回覆
Lv2 metori

文章866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月29日

果然是新春第一版呀!

大家新年好!!!

第一年在松鼠家的年夜飯,
因為不需要拜拜,我也不會煮
(其實我婆婆也只比我會一點點...她最原先的想法是去叫pizza,再煮個火鍋就好,但被我公公打回票:p)
加上怕訂回來的年菜不好吃
(去年他們訂了隔壁餐廳的年菜,據說有夠難吃,平時去吃小炒時明明不錯的呀!?)
所以去外面餐廳解決
先前花了一些功夫才在家附近找到有在除夕營業的餐廳
年夜飯就是泰國菜啦!
還真是省時省力...

明天要回娘家
也是外食(夏慕尼鐵板燒)
我肚子裡的小傢伙未免也太有口福了點:p
希望過完年,體重可不要再次破表...


metori
檢舉此篇回覆
Lv1 cat's

文章246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月29日

新年快樂! 新年快樂!!
我想一定是因為過年的緣故
我才有機會得到第四名
感謝大家.....

在家沒事做 睡到剛剛的

貓女貝殼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4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月30日

大家新年快樂恭喜發財!!

今年也是我第一次不在家裡過年
不過我不用幫忙拜天公(因為來不及回去)
也不用幫忙準備年菜(也是來不及回去)
昨天婆婆弄了羊肉爐跟幾樣家常菜
我們趕在菜端上桌之前回到台中吃飯
吃完年夜飯洗好碗以後
我就一直在玩小叔的小孩
小朋友剛滿一歲~
前一陣子公公婆婆才發現他聽到人家叫他的名字
會自己舉手.....!!
所以我整晚就一直出其不意的叫他名字~
然後他就一直舉手....實在是很有趣!


希望大家新的一年可以一切順利~ 身體健康發大財!!



Victoria
檢舉此篇回覆
Lv1 cat's

文章246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月30日

metori :
妳們家的年夜飯好酷... 回娘家吃的也是啊 記得拍照唷

這兩天都睡到下午三 四點 然後起床等吃飯
接著就幾乎一直吃到凌晨 快天亮才睡...
不用準備食物 不用四處串門子拜年 (甚至不用打掃耶~)
等過完年可能不敢見體重機吧 (雖然平常就是這樣啦)

過年好像有小朋友就特別熱鬧
我哥小孩回來也是 而且心機挺重的
每次做什麼我哥要抓人的時候 他就會說"爺爺抱抱"
所以我家也一直在玩這個 表演抓人 再聽他不時說抱抱 ^^"

發現自己其實是第三名的
貝殼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43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月30日

恭喜發財~

去年我再過年前幾天結婚, 所以今年已經是第二次不在娘家過節了

除夕那天晚上的年夜飯, 我唯一有幫到忙的, 就是打電話去跟我舅餐廳訂年菜, 像是大家上次有吃到的砂鍋魚頭

和娘家年菜不一樣的地方是, 婆家年夜飯的菜色, 在我娘家是家常菜
(張媽媽妳會不會太跩了一點?)

吃完年夜飯和小叔小姑打麻將, 打到12點和我尪開車載我公公去南投竹山

竹山是很鄉間風情的, 大家沒事就是玩撲克牌, 用紅色塑膠免洗碗和衛生筷吃飯

初一晚上11點, 我和我尪又開回台北

今天初二, 行程未定, 我想應該是新光三越一日遊吧! (噗~)

這二天有些感觸, 不過有點小負面, 過一陣子再說吧~


不知該不該慶幸自己都在廈門的
WillieJen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80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月30日

新年快樂,狗年旺旺來!!!!!!

今年除夕當天騎車回桃園(沒錯!我們騎機車從北投回桃園喔!!!)
當天年夜菜是火鍋配鐵板烤肉
哇哈哈!小莊說他家年夜菜都吃火鍋,我這個新嫁娘還真是輕鬆不少

本來想這次一早也會被後面的咕咕雞叫起床,沒想到今年沒有雞叫耶
所以我們就卯起來睡到12點..............
(我有反省了,新嫁娘竟然睡到12點才起床)

然後初一下午陪公公去中壢SOGO買外套
晚上又繼續玩電腦麻將,我們已經連玩兩天了
今天上午再從桃園騎車回北投準備回娘家

我媽做的菜才真的有過年大魚大肉的感覺
不然之前都沒有什麼過年要特別豐盛的樣子
然後又把沒吃完的海蔘、豬腳、珍珠丸子、滷牛腱通通打包帶回家^^

明天小莊要上班(餐廳有營業,他們這些行政人員也要排班)
我大概就是在家裡發呆吧............
如果有人很閒沒事做,也可以來找我聊八卦

對了
除夕晚餐那天,我婆婆說明年吃年夜飯要給她一個小的抱
呵呵,我們兩個只有傻笑的份



還沒打算要生小狗玩的carrefine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80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月30日

上個星期五各位嘉賓蒞臨小白鷺,希望大家還滿意啊
可惜我因為忙東忙西,沒有拍到什麼照片
請當天有拍照的貴婦們把照片傳給我!!!!!!!!

現在也來放幾張給大家看看
沒有拍到morgan和metori的大合照




carrefine
forum_user_exchange_853011.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80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月30日

大戶morgan小姐!!!!!

(我忘記拍metori跟阿貝的頒獎典禮了啦!)




carrefine
forum_user_exchange_853012.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80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月30日

孤木、我、jojo



carrefine
forum_user_exchange_853013.jpg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