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結婚後有哪些事情該辦??
請問各位水水與帥帥..
結婚後有哪些事情要去辦理的..
目前只想到到戶政事務所辦理登記..
有限定何時要完成嗎?!
那需要準備哪些東西ㄋ?!..
還有要到男方家的戶政事務所..
還是女方家的ㄋ?!..或者都可以..
雙方都要到嗎?!..
可以只辦理登記不辦理遷入嗎?!..
tks..
結婚後有哪些事情要去辦理的..
目前只想到到戶政事務所辦理登記..
有限定何時要完成嗎?!
那需要準備哪些東西ㄋ?!..
還有要到男方家的戶政事務所..
還是女方家的ㄋ?!..或者都可以..
雙方都要到嗎?!..
可以只辦理登記不辦理遷入嗎?!..
tks..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