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玫瑰藤的學姐要找那位攝影師好呢?推薦一下吧~感恩~



文章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月24日

2006-01-24
我和帥帥是預訂3月底要拍
可是聽門市說最好是先預約,因為有些攝影師很搶手
我有去看了每位攝影師的作品,不知道該選誰好?
只好拜託學姐們給點意見了∼感激不盡^_^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800098

文章7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月24日

選攝影師的風格是很主觀的,
我喜歡的你不見得會喜歡
我建議你去婚紗經驗談,
然後搜尋"玫瑰藤"
那裡有水水對他的攝影師
的看法,像我是選"家梁",
因為我想用傳統底片,
而他都是用正片拍的(幻燈片)
,色彩反差大,粒子較粗,
我喜歡這樣的風格,

對於照片的色調最好有所了解
才不會預想跟實際的成果相差太多
像用數位拍的,版面的設計比較活潑
感覺比較明亮,版面也可以弄的很有故事性

還有藍色調的等等
先了解這些,看作品時才能比較
不然看來看去都不知道各攝影師的
特色在那裡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月24日

樓上的水水...我也是選Jazz!!特別挑的喔!!
不過妳說的沒錯.每個人喜歡的風格各不同.我喜歡家樑拍出來的經典感....不過我2月才要拍啦.所以沒照片能分享~
樓主水水.我想建議妳化妝的部分可以要找Alee.真的很好喔.技術一流.又很好溝通.

Phoebe
檢舉此篇回覆
Lv1 GINMAX

文章34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月25日

就如同樓上2位水水說的
風格是很主觀的
就我自己的感覺
"家梁"比較唯美靜態且很會抓室內的燈光
"阿宣"就比較活潑
"偉立"可以活潑自然也可以很靜態
"張SIR"的作品也很不錯
建議水水可以到門市請他們拿每個不同攝影師的作品看看
再將水水大約想要的感覺告訴門市他們通常都能幫水水挑選適合的攝影師
還有決定好日期後就儘快預約攝影師和造型師若有動態側錄也要快點決定由誰服務
有時搶手的不是想預約就約的到的唷!
我自己本身是給"偉立"拍的造型師則由"筱諾""淑玲""ALEE"側錄是"謝SIR"附上相本(有些是加買毛片的,正式版還沒PO上來)給水水參考看看唷!
也期待水水漂亮的照片唷!
檢舉此篇回覆
Lv1 pjwu

文章7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月25日

完全同意二樓水水的說法,我也是給家樑拍的
"喜歡與否"是很主觀的,
當初我也是先上網找作品->找攝影師->玫瑰藤
家樑的作品很有深度,耐看,唯美
所以若是你也偏好此種風格,
家樑會是最好的選擇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月25日

謝謝妳們∼我知道該如何選擇了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