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想請問台中婚紗公司化單妝



文章16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月20日

2006-01-20
Dear all:
想請問文定化妝造型想在婚紗公司做,不知可否推薦哪一家呢?(單妝造型)因為拍照在台北,文定在台中....謝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53271

文章37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月20日

我非常推薦台中茱莉亞精品婚紗的造型師子涵..
她很細心哦!!
如果水水有需要可以寫私信給我囉...
價格都與別家婚紗公司一樣..
我結婚歸寧都是她做的造型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月20日

forum_user_exchange_850270.jpg
我的妝是台中市三民路法蝶小薇畫的~~
她的技術很好~~畫的很自然一點都不老氣喔!!
檢舉此篇回覆
Lv1 ieva

文章1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月20日

我推薦台中華納影城的亦華老師,他的技術很棒,連陪我去拍婚紗都朋友都說棒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月20日

我推薦台中帝芬妮的孟謙老師~~
今天去拍婚紗照就是給他畫的~~
雖然說他是男生~~
可是他做的造型我都好喜歡喔~~
我家人也都說很好看ㄋ~~
他也有說不喜歡可以換~~
可是我都沒換喔~~
ㄏㄏ~~明天要去挑片了~~
真的好期待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9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月21日

我是在三民路上的麗莎貝拉畫的,還蠻自然的.....找一為叫"怡靜"禮服部的女孩介紹吧!
剛畢業的水水
www.odiestudio.com/wedding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