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的白紗



文章3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月19日

2006-01-19
麻煩各位水水提供結婚當天所穿的白紗照片,供參考~
謝謝囉~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53271

文章37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月19日

希望水水早日找到適合自己的白紗... forum_user_exchange_849880.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43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月19日


水水,請參考我的相簿.

結婚的三個造型
http://verywed.com/forum/read.php?f=1&i=827506&t=827506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9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月19日

提供您參考!
剛畢業的水水
www.odiestudio.com/wedding
檢舉此篇回覆
Lv2 metori

文章866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月19日

給水水參考:)

metori
forum_user_exchange_849965.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月19日

水水好,


這是我的婚禮白紗(by sophia) , 我覺得它的小毛球挺可愛的 ^.^

請參考!


joannecho
forum_user_exchange_849969.jpg
檢舉此篇回覆
Lv1 yuie

文章103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月19日

我的白紗~超愛的啦~

水水參考囉~
forum_user_exchange_850006.jpg
檢舉此篇回覆
Lv1 aee690

文章33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月19日

我覺得它的皺摺是最特別的地方... forum_user_exchange_850043.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7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月19日

原本心裡一直想著時尚的窄擺白紗,
硬是被母親大人換成蓬裙....
不過,是很美麗的回憶。

這一件上身是無肩,馬甲,半鏤空,鑲了許多水晶。
下半身是有層次裙紗。

carrie
forum_user_exchange_850067.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月21日

我的白紗是嬰兒粉的顏色 上半身是馬甲式的 很精緻 下半身則是可愛的蛋糕澎澎裙^^
希望水水能找到適合自己的白紗
forum_user_exchange_850531.jpg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