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我還要嫁嗎?
跟男友是大學同學 相知相守了六年多 他是去年才出來工作的 期間我跟他都經歷過低潮 所有的大風大浪也都走過來了 但現在我卻興起放棄的念頭
他家是寡母獨子的型態 兩個月前我才幫他媽過生日 一切都很好 但上星期到他親戚家吃飯 他媽媽當著所有的人面前罵我男友說 "不孝順 每次找他幫忙做事 都說沒空 你只有我這個媽媽 如果我發生意外死掉了 你就要哭沒有媽媽了"
我男友一個星期回來一次 假日一天跟我見面 一天在家陪媽媽 但他媽媽認為如果我們見面時間可以跟全家一起會更好 但我真的做不到 因為那是我僅有能跟男友獨處的時間
另外 那天我也領教到他阿姨的功力 只要我說什麼 她認為不夠尊重媽媽的 就會當場斥責我 但我真的沒有對她媽媽說什麼 我只是對我男友買車的事 提供建議 我只是在跟我男友說話 因為我男友堅持帶阿姨跟媽媽一起去看我們下午看過的車 但我看業務很辛苦的解釋 可是他媽媽跟阿姨臉都很臭 我男友也是拿不定主意 我就說"如果你今天晚上沒有要買 那為什麼要再來一趟 讓人家業務也很辛苦" 他阿姨就罵我說"難道我跟他媽就不需要看嗎? 你怎麼可以說這種話!"
一直到後來 我發現我沒有開口的餘地
車子是我跟我男友要一起買的 因為我看他經濟壓力大而想幫忙他 弄到後來 我對買車的事情不能有任何意見
當下我便說 "我不買了 我要回家了"
於是拿了包包起身就走了
本來之前聽我男友說 他阿姨跟媽媽說過年後會來提親 還一度很開心 可能就是現在認為我是自己人 看不順眼就直接講的關係 可是我總覺得他家人太自以為是 再說也不是豪門 可是卻對媳婦很挑 並沒有太大的誠意要娶我 這樣 我還要嫁嗎?
我男友是說 都是他的錯 沒有做好溝通協調的角色 以後他會努力 但這次對我的傷害已經很深了 我也認為我男友沒有解決事情的智慧 我真的沒有勇氣再踏進他家門一步了!
他家是寡母獨子的型態 兩個月前我才幫他媽過生日 一切都很好 但上星期到他親戚家吃飯 他媽媽當著所有的人面前罵我男友說 "不孝順 每次找他幫忙做事 都說沒空 你只有我這個媽媽 如果我發生意外死掉了 你就要哭沒有媽媽了"
我男友一個星期回來一次 假日一天跟我見面 一天在家陪媽媽 但他媽媽認為如果我們見面時間可以跟全家一起會更好 但我真的做不到 因為那是我僅有能跟男友獨處的時間
另外 那天我也領教到他阿姨的功力 只要我說什麼 她認為不夠尊重媽媽的 就會當場斥責我 但我真的沒有對她媽媽說什麼 我只是對我男友買車的事 提供建議 我只是在跟我男友說話 因為我男友堅持帶阿姨跟媽媽一起去看我們下午看過的車 但我看業務很辛苦的解釋 可是他媽媽跟阿姨臉都很臭 我男友也是拿不定主意 我就說"如果你今天晚上沒有要買 那為什麼要再來一趟 讓人家業務也很辛苦" 他阿姨就罵我說"難道我跟他媽就不需要看嗎? 你怎麼可以說這種話!"
一直到後來 我發現我沒有開口的餘地
車子是我跟我男友要一起買的 因為我看他經濟壓力大而想幫忙他 弄到後來 我對買車的事情不能有任何意見
當下我便說 "我不買了 我要回家了"
於是拿了包包起身就走了
本來之前聽我男友說 他阿姨跟媽媽說過年後會來提親 還一度很開心 可能就是現在認為我是自己人 看不順眼就直接講的關係 可是我總覺得他家人太自以為是 再說也不是豪門 可是卻對媳婦很挑 並沒有太大的誠意要娶我 這樣 我還要嫁嗎?
我男友是說 都是他的錯 沒有做好溝通協調的角色 以後他會努力 但這次對我的傷害已經很深了 我也認為我男友沒有解決事情的智慧 我真的沒有勇氣再踏進他家門一步了!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