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的紅包



文章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月18日

2006-01-18
請問各位水水們.結婚當天女方要準備哪些紅包啊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41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月18日

我結婚的時候是準備
媒人~小叔小姑~湯圓~下轎~伴娘~壓桶子(嫁妝之一我也不知那是啥婆婆叫我要包)
好像大致上就是這樣吧
檢舉此篇回覆
Lv1 H6282

文章4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月19日

甜蜜蜜的樓主:

你要不要告訴我你的MAIL
我將預計要包的紅包項目給你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50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2月9日

也可以告訴我嗎???
要訂婚了~~但家裡和老公家都沒有經驗...
到底要包啥???搞不清楚啦!!~~快瘋了...
檢舉此篇回覆
Lv1 belspc

文章8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2月9日

可不可以也給我一份...

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Lv2 tfyhz

文章6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2月9日

可不可以也給我一份呢?先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Lv1 H6282

文章4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2月10日

各位水水:
如果需要索取結訂婚所要包的紅包項目資料
請寫上MAIL ADD
因為此資料為TIF檔
麻煩大家了
檢舉此篇回覆
Lv1 bca642

文章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3月8日

我也想要,謝謝!
lin2422@hotmail.com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3月24日


*************************************************************************************
Hi , 請勿以任何形式留下聯絡電話、傳真、地址、E-mail信箱、網址、即時通帳號及賣家帳號等,
為了使大家能有一致的遵循標準,以避免管理不公的爭議,以下內容已刪除
討論區的管理皆依循服務條款的規範處理,
如有疑問請先詳閱本討論區服務條款,不便之處請見諒,謝謝!
*************************************************************************************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