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水水推薦旅行社~~巴里島^^



文章14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月16日

2006-01-16
因經費有限,可是又不想隨便找行程….
So決定蜜月企巴里島唄~~
請各位有去過巴里島ㄉ水水們提供一下意見…
是否印象中哪家旅行社帶團帶ㄉ較好…
偶只聽說東南旅行社不錯….
雄獅粉有名,可是服務態度好像不太好ㄟ….

有任何想法都可以跟偶說喔~~^^~~~

祝各位水水幸福美滿~!!

(P.S.五天四夜全部花費預算大約一人22000元)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文章6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月16日

可以問問凱仕旅行社,我的馬爾地夫蜜月是找凱仕辦的,因為姑姑的朋友以前在那做事,她說他們專辦東南亞的行程~~妳可以找婷婷問~~

他們也有網站www.yoyotravel.com


期待2/23去馬爾地夫蜜月
檢舉此篇回覆
Lv1 whan

文章113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月16日

自由行,請參照我之前po的
巴里島旅遊手冊分享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月17日

我覺得"穎集旅遊網"很棒喔,去年參加過他們的巴里島行程,感覺很優,而且兩人即可成團,可以參考看看..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