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水水提供紫色的晚禮服



文章12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月16日

2006-01-16
我挑選了一件華麗風格的紫色晚禮服,
是澎裙的喔!
請問有水水有穿過嗎?請提供,
謝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4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月16日

我不知道水水所說的華麗是怎樣的感覺,不過我的相簿裡面有紫色的晚禮服,看看是不是水水想要的禮服。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1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月16日

我結婚有一套晚禮服是紫色的
不過好像不是華麗的感覺
水水可以去我結婚的相簿參考看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月16日

感謝上面兩位水水的意見,
我再補充一下,是深紫色,比較像宮廷式的,
這件是婚紗小姐介紹的,
不是我的風格,但是帥帥和我的好友都說非常好看,
所以挑選了這一件
因為在想可以做哪一個造型?
檢舉此篇回覆
Lv1 bo8326

文章19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月16日

參考看看唷^^ forum_user_exchange_848158.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月16日

樓上的水水,
你拍的真的好漂亮喔!
謝謝提供照片,我很喜歡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9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月16日

請到我的網頁參考一下吧!
我是紫色澎裙.
剛畢業的水水
www.odiestudio.com/weddin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月17日

樓上的水水,謝謝啦!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