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選好的禮服可以更換嗎?



文章2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月16日

2006-01-16
前幾天我已經將結訂婚的禮服挑定啦!但回家想想 顏色搭配似乎不妥 開始擔心不知是否可以更換?我看禮服出件單上有註明若要更換需付1000元耶!請問有經驗的水水,禮服可以要求更換嗎?我需要付那筆費用嗎?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2 marcie

文章1000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月16日

要問婚紗公司的人才知道。

我看過很多網友換衣服都不要付費,
但是我就是遇到想換禮服,婚紗公司的經理就說要另外加價。
我挑禮服到想換禮服不過就一天的時間,當時我想,離我結婚還有兩個星期,衣服應該不會已經改了,所以跟禮服小姐說想換一件。
到了婚紗公司的時候,婚紗公司的經理非常堅持說一定要付換衣服的費用,因為他們已經幫我booking了,要更動就是要加價。

不是在意付加價的費用,而是不喜歡對方的態度,所以試試某件,覺得效果不好,就不換了。


Marcie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4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月16日

我的婚紗店是規定
拿衣服的前一星期可換不加價
檢舉此篇回覆
Lv1 li0205

文章10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月16日

給Marcie:
妳的婚紗公司好惡劣哦!
我聽過很多換禮服的,可是就是沒聽過要加價的,
一般婚紗公司為了做生意,
都挺好配合的,
更何況她們又不能那麼早修改衣服,
真不會做生意!

給樓主:
我結婚的時候,有去跟婚紗公司換禮服哦!
我就說我婆婆不滿意我挑的,
一定要我換!
妳可以問看看哦!
檢舉此篇回覆
Lv2 marcie

文章1000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月16日

To li0205,

他是說照規定走,
這話是沒錯,照他們給的小張規定是這樣沒錯。

我相信很多家婚紗公司都有這樣的『樣板』規矩,也相信很多婚紗公司的員工或老板自己本身『並沒有』照著這樣去做。

但規定畢竟是規定。
我就不花時間去要求對方違反規定,
雖然我明明知道他就是那個唯一可以做決定的人。


我懶得多費唇舌跟他計較那麼多,也懶得花時間再多試幾件禮服。

最重要的是:我懶得跟他多說什麼。


Marcie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月16日

我也是拍照前一週重挑,不另收費。
而且四件禮服就改了三件喔~
建議樓主水水先問婚紗店禮服是否已修改,
如果還沒修改成你的尺寸,應該可以爭取看看
越早講,成功的機率應該越大吧^^
加油喔
檢舉此篇回覆
Lv2 metori

文章866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月16日

我的婚紗店的規定也是離取禮服前一週換才要收費
因為它們說禮服已經送去清潔整理?!
所以我是在選完禮服不到一星期
就說媽媽不喜歡而要求重選
那時離取禮服還有快二個月
其實我覺得那都可以談的
像蘇菲雅麗緻也是要更換費,但我就看過有人沒被要求費用的
我覺得樓主可以爭取看看


metori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3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月16日

我覺得這要看每間婚紗公司的態度耶
比較好的就會願意讓消費者做更換
態度強硬的婚紗業者可能就會要求要收取費用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9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月16日

我換過需要加錢,因為我是在香港結婚,所以我在香港租的禮服,結果換了一件,花了我HKD500,很心疼

剛畢業的水水
www.odiestudio.com/weddin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月16日

謝謝各位水水給我這麼多的建議,真是感動勒!
我已經解決好了,所幸我的婚紗公司很好,不只讓我換還給我五星級的服務,讓我有點不好意思說,還是得謝謝你們啦!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