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否分享各位水水最滿意的喜宴造型



文章5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月14日

2006-01-14
雖然之前已經有很多人PO過了
可是大多是拍照的造型
不知道各位水水前輩是否有滿意的婚宴造型可供參考?
謝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皮蛋

文章1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月14日

水水可以參考我的相本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1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月14日

我最滿意的是我結婚時穿白紗的造型
水水可以到我相簿參考看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月14日

這是我最愛的亮"金金"造型 forum_user_exchange_847641.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8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月14日

要幸福喔^^ forum_user_exchange_847642.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8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月14日

可以參考我的第二本相本 forum_user_exchange_847656.jpg
檢舉此篇回覆
Lv2 metori

文章866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月14日

水水可以參考我的婚禮記錄:) forum_user_exchange_847674.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4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月14日

我喜歡我的這個造型 forum_user_exchange_847721.jpg
檢舉此篇回覆
Lv1 yuie

文章103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月14日

這是我最喜歡的造型~

水水可以參考我相簿裡12/18補請裡的二個造型哦~^_^
forum_user_exchange_847725.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6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月14日

請參考我的相簿~

每個造型都喜歡~但其中敬酒造型卻只有一張模糊的照片...可惜~

jane229
forum_user_exchange_847740.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9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月14日

參考一下 forum_user_exchange_847755.jpg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