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婚攝問題



Lv1 ss0071

文章8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月12日

2006-01-12
請問有水水請過婚禮攝影嗎
那個費用大概要多少
希望有水水可以幫我的忙
感恩…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5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月12日

婚攝的費用是要參照你所需求的
比如水水除了婚宴外要拍迎娶過程(你和帥帥同地區嗎)嗎
還有婚宴的地點是不是跟婚攝同一地區(如果婚宴的地點在高雄..但是婚攝是請台中的..就必須加車馬費)
奇摩拍賣上有幾家婚攝可以讓你先搜尋參考
請水水說明清楚你的情況(詳細些)才是
幸福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月12日

最近要拍婚紗了
可是上網看的婚紗公司都只有哪幾間
可否請在台中拍過婚紗的各位水水們
推薦一下囉
或是有什麼其他的建議呢
檢舉此篇回覆
Lv1 粉圓

文章13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月12日

水水~
有個李得仁大哥還不錯喔
你可以到婚禮紀錄裏去找找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月12日

我也來推薦~
攝影我是請幫我拍婚紗的攝影師謙和大哥拍,
拍了400多張.費用是大姑付的
公證結婚和訂婚儀式是請"吉翔婚禮"的anson大哥拍,
費用也是12000元做成很棒的dvd,好像拍mtv很溫馨.給妳參考~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月12日

我是請VW上的陳翰潁-阿潁
拍攝的~人好,技術佳!推~
forum_user_exchange_846955.jpg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