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的天氣如新聞說的那樣嗎?



文章11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月8日

2006-01-08
請問最近從北海道旅遊回來的各位,
天氣如新聞說的那樣嗎?
下大雪嗎?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9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月9日

我也想要知道,因為我也去去蜜月旅行了....
www.odiestudio.com/weddin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月9日

我們是12月22出團28號回台灣的
北海道的天氣
變化很快
有時早上還出大太陽
不一會ㄦ就飄起小雪
大ㄧ點的就刮風下大雪
不過
不用很久雪就會停天氣也恢復晴朗
像我們26號在涵館
下午在五陵廓時雪下到不行風颳的超大
當時想說今晚可能無法賞夜景了
到女子修道院時
雪停了
不一會ㄦ
導遊就說纜車宣佈啟動
晚上可以上涵館賞夜景了
真是超興奮的

所以
天氣很難說是晴朗還是惡劣
總之
要看老天爺賞不賞臉了
禦寒衣物要備足
雖然有時氣溫在零下
但是感覺很涼爽
不過在刮風下雪時
就不能掉以輕心囉

祝你們順利^^
玩的愉快~~

p.s對了
北海道有好多好吃的東西喔
像是夕張哈密瓜的軟糖果凍
白色戀人更不用說
草莓白巧克力
Royce冷凍巧克力
芝麻白巧克力
鮮奶冰淇淋
都超讚的喔^^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