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分享紫色禮服及金色禮服的造型



文章2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月8日

2006-01-08
這是我的訂做款紫色禮服(敬酒用)、金色禮服(送客用),請幫幫忙分享造型。 forum_user_exchange_845373.jp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月8日

這是金色禮服,因為燈光關係有色差,其實是金黃色的禮服。 forum_user_exchange_845374.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8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月8日

You can also reference my album.
Good luck!! ^^
forum_user_exchange_845375.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4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月8日

我們的禮服顏色好像一模一樣耶
給你參考囉
另外
我覺得帥帥裡面的襯衫如果顏色可以跟你的禮服一樣
再套件黑西裝
打個領巾
會很有整體感喔
祝愉快
for ur reference, u may refer to my album.
forum_user_exchange_845394.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月8日

提供給水水參考 forum_user_exchange_845397.jpg
檢舉此篇回覆
Lv1 瓴~~

文章225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月8日

我有金色禮服的造型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7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月8日

這是拍照的造型
ette
forum_user_exchange_845403.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7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月8日

訂婚金色禮服造型
ette
forum_user_exchange_845405.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月8日

這是紫色造型的相片
水水選的兩套禮服都十分優雅美麗喔
forum_user_exchange_845481.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5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月8日

yuchingtsai水水∼

妳眼光真好呢..兩件禮服都很好看唷..

可以請問請哪家做的嗎?

價位多少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9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月9日

我也想要分享....
www.odiestudio.com/wedding
剛剛畢業的水水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