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大笑新娘初登場...(迎娶_阿穎篇)



文章133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2月31日

2005-12-31
整理了好久
才把全部過程完成
之前猴急的把照片PO上
這次是完完全全把紀錄寫下^^

一邊寫著記事
腦中不自覺回到那個時刻
滿滿的感動 及感恩

我不是感性的新娘
但那份喜悅及過high的真實
透過阿穎的鏡頭
歷歷在目^^
forum_user_exchange_842408.jp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33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2月31日

光影穿透中
新娘的期待不言而諭..
forum_user_exchange_842409.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0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2月31日

好棒的婚禮紀錄喔~
雖然已經畢業快一年了,看到水水的迎娶相片還是忍不住紅了眼眶∼
尤其是媽媽撿起扇子的那張,地面上潑出去的水∼
阿穎用相片說故事的功力真不是蓋低

因為跟水水有許多相似的點∼所以看你的照片特別有感覺∼
雖然我不是客家人∼不過我是嫁到客家庄∼
客家人的熱情、開朗、樸質真的就如同你的相片裡展現的!
你們迎娶的大旗真特別∼我們家是提燈籠ㄟ∼各地客家習俗還是不太一樣!

很喜歡你跟老公在古厝前面的合照喔∼
真個可以感受到滿滿的幸福∼

恭喜水水啦!

艾蜜麗^^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2月31日

真是太完美啦~~
看完之後讓我好心動...心動的想找位專業的攝影師來拍攝!!
愛笑的新娘...活潑中不失溫馨..溫馨中又帶點搞笑...太幸福啦~~

待嫁的新娘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3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2月31日

真是沒想到可以看到艾蜜麗的留言^^
因為艾蜜麗一定不知道
當初就是你的婚禮紀錄
讓我不惜一切也要請到阿穎&阿年
所以最後我的婚攝也是他們^^
只是順序跟艾蜜麗的顛倒喔~~

真是感動
VW真是一個水水們交流的好地方喔!!
forum_user_exchange_842547.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月1日

可愛的大笑新娘您好∼
我心中最企盼的就是這種結婚與婚紗照氛圍,也感覺妳是位很開朗積極的新娘,希望我結婚那天也有如此溫馨又活潑的過程!尤其我也是南部的客家人,看到相片中客家人的樸實,心中真的很感動也很想念家鄉的親友們!

看到妳的婚攝,我也考慮要找他們,不知是否可以用私信的方式給我婚攝公司的所有相關資料呢?感謝妳呦!

祝你們幸福美滿~

sunflower1104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3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月1日

水水你好~
我的婚攝都是在VW裡面找的到喔~~

只是歸寧那天 阿年的作品還沒出來

水水可以在商務那欄點進去看
會看到阿穎跟阿年的資料喔~~
forum_user_exchange_842715.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月1日



Dear Polly水水:

看完您的婚禮紀錄,真的被感動的红了眼眶
阿穎的作品總是讓人彷彿再次重現當初的感動

(也很愛妳那張光影穿透中,新娘的期待不言而諭照片∼.. )
祝水水幸福唷∼∼

婚攝也是請阿穎的annie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3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月1日

Dear annie268水水~~
我也看了你的婚禮紀錄喔^^
你的澎紗造型我很喜歡說
妞妞是一個很棒的造型師
本來我也想請她
無奈她時間滿檔啦!

水水也要幸福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月2日

水水,都是妳啦,看了妳的相簿,
拜別那一段,害人家流眼淚了啦!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